无聊时候设计的一个体系|无尽地牢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6:26:29 作者:手机用户100334927 Language

有这个想法是因为宇宙规定了自然常数e-2.71
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能不能有第三性别它。
男人有智慧,无生殖能力,中等寿命
女人无智慧,有生殖能力,中等寿命

后记:

突然发现这是一个数学问题,男和女是一,圆满无缺。但同时也满则定,就缺乏变化了,少了众多可能。
第三性是0.7。不是一不圆满,同时也有变化的空间,拥有多种可能。

第三性的第一类可能:
优点:
智慧与生殖能力长寿皆有
缺点:
没有实体的幻象
属于我全都要的“大人的选择”,当然“大人”的选择也不一定都是好选择哦

第三性的第二类可能:
优点:突破人类寿命极限,拥有超过男人与女人的寿命
缺点:智慧与生殖能力皆无的有实体生灵

因为没有智慧与生殖能力,需要爱别人才能在这大争之世存活。那么问题来了,如何爱?
经典的问题?
某起于微末,受尽坎坷蹉跎,从未得到过“爱”,有一天某正在行恶。吾劝阻某放下屠刀。
某答曰:未经某苦,勿劝某行。某缺衣少食之时,汝何在。某正缺衣少食,若汝肯把汝身上穿的衣服给某穿,把汝之食给某吃。某便信汝之言,行汝之道。
解一:肉身布施
解二:医教者
解三:借贷

第三性的第三类可能:
优点:有第三性第一种可能和第二种可能的优点
缺点:同时也有它们的缺点
第三类可能属于优点特别优,缺点特别缺的极化道路。这就导致它属于那种适用范围小,但是只要对了就能力特别大的那种选择。

能同时有第三性的第一类可能和第二类可能的优点和缺点,只能是第三性的第一类可能和第二类可能的规则混合才有行。那么就有了如何混合的问题。下文的
弱混指的是第三性的第二类分法占据主导地位,强混指的是第三性的第一类分法占据主导地位。

理论上第三性可能的第三类的十二种分法:

1:弱混
第二类可能存在时间占据多数,第一类可能存在时间占据少数。
这意味着它在大多数时候是外貌平庸的实体,只在少数时间是美丽的幻象。
因为“幻象形态”的总量很少,所以美丽的也很有限,比普通人稍好的外貌,也就班花级,还得是“幻象”形态。
比普通人稍长的寿命。

2:强混
第一类可能存在时间占据多数,第二类可能存在时间占据少数。
这意味着它在大多数时候是美丽的幻象,只在特定时间里现原形恢复外貌平庸的实体。
因为“幻象”形态的不纯粹,所以美丽的也不“绝对”,但还是比“弱混”好看多了,可以达到“明星”的层次了。
寿命虽然没有“幻象”长久。但是比“弱混”还是长多了。

3:混沌的有序之弱混
混沌指的是不能确定哪天是“幻象形态”,但是可以确定“幻象”的那天必定美丽的“弱混”版。和普通版的“弱混”的差别是效果更加强力。

4:混沌的有序之强混
混沌指的是不能确定哪天是“幻象”,但是可以确定“幻象形态”的那天必定美丽的“强混”版。和普通版的“强混”的差别是效果更加强力。

5:有序的混沌之弱混
有序指的是可以确定哪天出现“异常”,混沌指的是不能提前预知确定那天的形态。可能是实体,也可能是“幻象形态”的“弱混”版。和普通版的“弱混”的差别是效果更加强力。

6:有序的混沌之强混
有序指的是可以确定哪天出现“异常”,混沌指的是不能提前预知确定那天的形态。可能是实体,也可能是“幻象形态”的“强混”版。和普通版的“强混”的差别是效果更加强力。

7:虚之弱混
和普通弱混的区别是效果更弱,但是可以在梦境,幻境,互联网里短时间由“虚”变“实”的“弱混”版

8:虚之强混
和普通强混的区别是效果更弱,但是可以在梦境,幻境,互联网里短时间由“虚”变“实”的“强混”版

9:反之弱混
和普通弱混的区别是效果更弱,但是可以短时间“实”变“虚”,或者由“虚”变“实”

10:反之强混
和普通强混的区别是效果更弱,但是可以短时间“实”变“虚”,或者由“虚”变“实”

11:假之弱混
一般形态为普通生物,但是处于禁制状态或者濒死状态时切换为“弱混”形态,比普通弱混效果更强

12:假之强混
一般形态为普通生物,但是处于禁制状态或者濒死状态时切换为“强混”形态,比普通强混效果更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