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羔羊,大罪难赦:暴怒恶魔队零转推图实录|古代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6:26:07 作者:丁丁历险记 Language

迷途羔羊,大罪难赦:暴怒恶魔队零转推图实录|古代战争 - 第1张


各位大佬好,又是我迷途羔羊,大罪难赦:暴怒恶魔队零转推图实录|古代战争 - 第2张

人族队前两天毕业了,等转生期间实在无聊;又赶上大祭司新出,所以手痒想玩个恶魔队试试。

(对人族感兴趣的大佬可以点下面的链接围观,或者点我的头像也能看哈:https://www.taptap.com/topic/20489064

我查了一下论坛,发现恶魔队的攻略很少,而且大多不如国家队和亡灵队那么全面,因此想自己开个帖子记录一下恶魔队推零转图的过程。期间也会和人族队的帖子一样,和大家分享我对恶魔队的一些理解。其实最主要的目的还是督促自己肝图哈。

再最前面仍然要提醒新人朋友务必从国家队开始玩!切不可一上来就尝试这种非主流,劝退警告⚠️

这次的恶魔队我也不准备在新区从零开始玩,因为新区单暴怒开荒谁玩谁知道,劝退没商量,比单莎莎开荒还能睡!(如果想新区开荒,仍然建议狮子天使女皇开局,可以平稳高效地度过前期,然后再出暴怒懒惰等实现转型而且三个英雄也是恶魔队的主要英雄和轮替英雄。)

某宝上的某某号越来越贵了,涨了整整两块钱!所以为了省下足足8块大洋。我决定启用很早很早之前自己在老区建的一个小号。

这个小号前段时间想用来测试矮人开荒的,所以第一个就抽了矮人,如图。现在也没啥测试的想法了,就用来玩恶魔队吧!这个小号在“暴怒之殇”服务器,完美切合咱们这个队伍哈!之前名字叫“帕拉丁”,现在已经改名叫“迷途羔羊”,欢迎大家世界频道和我py。

血精攒了差不多20000,邮件里还有两个1888。钻石60000,老区5万钻有一半没领,所以钻石有85000左右吧。就是比较缺羁绊,神器碎片也没有。可以看作是一个新区的氪佬号,但是比新区好在boss邮件多,经验也有10%的加成。

迷途羔羊,大罪难赦:暴怒恶魔队零转推图实录|古代战争 - 第3张

迷途羔羊,大罪难赦:暴怒恶魔队零转推图实录|古代战争 - 第4张

因为羁绊不太多,再加上我每一个都是百分之三四十才出!所以阵容没抽齐。姑且先抽了暴怒、懒惰、祭祀和圣光,如下图。

抽圣光是为了前期过图舒服一点,但是零转后期是不怎么需要圣光的。抽祭祀是怕他下个月就跑了,先抽出来安心。事实上,祭祀前期推图根本没用。

迷途羔羊,大罪难赦:暴怒恶魔队零转推图实录|古代战争 - 第5张参考之前恶魔大佬们的观点。

暴怒恶魔队完整推图阵容:

暴怒、懒惰、女皇、色欲、路西法

天使、祭司、元素和圣光个别图轮替,最好还是能有个狮子。

注意:色欲和路西法都是开了神器,并且100级之后才有用,可以不那么急着出。先出圣光、女皇、天使、元素对前期推图帮助更大!

前期没有那么多sss的话,可以用大树、魔导、大冰、女主等等好用的ss代替,锻造也是不错的工具人。

评论区有好多朋友问初始号的阵容,这里我直接明了地列出:
暴怒、懒惰、女皇、色欲、路西法、大祭司、天使、圣光、元素、狮子


关于速度:
男主(加buff和奶人)>圣光,懒惰>暴怒、路西法>元素,女皇>男主(控制)

至于色域速度,打血战的话,能多快就多快,也不影响推图。

关于神器:
顺序:女皇→暴怒→色欲→圣光→路西法→懒惰→祭祀→元素→男主……

注意:1、这是初始号神器顺序,目的是节省暴怒开神器占用的两天竞技场进度。如果是自建号,那自然还是先开暴怒,然后如果已经有女皇,就开女皇,如果没有可以先开女主过度。
2、暴怒的神器需要7天,但是好在只占用5天的竞技场进度,那么如何省下这两天,具体操作:
暴怒之前要有一个神器任务中需要竞技场次数的英雄开神器,如女皇。在女皇神器开的最后一天,一定要先完成女皇神器任务,并且接好暴怒的神器任务后,再打世界boss(就是不朽丰碑)。
在暴怒神器的最后一天(第七天),一定要先打完世界boss,完成暴怒神器任务,然后接好下一个需要竞技场次数的英雄神器任务(如色欲),再打竞技场。
这样,暴怒就只占了5天的竞技场次数,而不是七天。

神器属性:
女皇2血2防。
暴怒:无天使:2攻2血,有天使:4攻
路西法:4攻
圣光:2血2防
后面等我出来以后补充。

后面我还是会和人族队一样,每天在回复区更新一下进度,并且把一些感触和理解更新在正文里。

5月4日开贴:计划是推过5-200,开神器。完成✓

5月4日更新(5楼):更新了一些关于5、6图推图,以及80级前装备的理解。

5月5日更新(6楼):出了天使,进了8图。

5月6日更新(10楼):更新了关于7图和8图的理解。

5月7日更新(11楼):更新了60级后的装备情况,还有传奇战场暴怒队的理解。

5月8日更新(13楼):女皇神器出了,进入11图。更新了现阶段挂机推图的固定阵容和无尽的固定阵容。更新了对9图和10图推图的理解。

5月10日更新(16楼):更新了本区和新区70到80级等级区间的推图对比情况,更新了暴怒队如何处理新出现的神灵卫士。

5月14日更新(24楼):更新了12-77、12-97、12-99、12-100的作业。

5月15日更新(26楼):更新了12-129、12-147、12-151的作业。

5月16日更新(27楼):更新了88级怎么做、做多少禁卫最划算。

5月17日更新(28楼):更新了90级后、100级前的暴怒装备搭配

5月28日更新(38楼):更新了懒惰开神器后如何让暴怒和路西法同时在第一回合可以打二。更新了关于传奇战场的一些经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