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队】新区-命运之杖,狮暴队转恶魔队新区日记。|古代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6:25:45 作者:边缘 Language

      【恶魔队】新区-命运之杖,狮暴队转恶魔队新区日记。杠精请走开。
        6月2日,周年庆前最后一个新区,因为我一直都是玩恶魔队的,但是012转的作业都没留过,赶上周年庆,资源会比较多,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因为每天玩游戏时间有限,我就慢慢更新,大家也慢慢看,感谢支持!

        看过我另一篇文章的应该知道我的恶魔队思路,及玩法。我这再给大家说一说。
        狮暴队双C阵容:狮子-天使-女皇-暴怒-懒惰。           
        阵容特点:狮子暴怒同时享受女皇buff加成,懒惰给暴怒增加一个目标,可以给狮子垫刀,也可以秒后排核心。
        恶魔队双C核心阵容:暴怒,懒惰,女皇,路西法,色域,替补天使,悠悠,狮子。
        阵容特点:路西法色域神器开完以后就可以转这个阵容,路西法放承伤位,能抗能输出。配合懒惰可以实现一回合秒4个。
        出卡顺序:狮子-天使-女皇-暴怒-懒惰-路西法-色域-悠悠。1转后补祭司。然后暴怒祭司+3。如果要兼顾血战还可以出圣行,守望,暴食,元素。
        神器顺序:狮子-女皇-暴怒-懒惰-路西法-色域,主角天使就放在没抽到卡的空档期开。
       出卡原因:
    狮子:暴怒是恶魔队的主C我为什么不先出呢?暴怒启动慢,工具人到位之前确实挺弱的,前期会非常坐牢,而且神器需要开7天,(有双免boss 4天)非常拖节奏。众所周知,狮子是前期霸主,所以我选择出狮子开局,能尽早通关5-200,开启神器任务。还能更快通关每日15,不浪费资源。还有遇到很多群怪女妖什么的恶魔队非常卡的图,狮子基本能帮你一波解决,何乐不为。
    暴怒:狮暴队副C.恶魔队主C,因为技能特征需要全队有大量的buff加持才能提供足够的输出,配合懒惰的技能增加一个攻击目标,还增加攻击力百分比,瞬间让暴怒能直接秒杀2个脆皮。狮子怕猪,但是暴怒不怕0转1转没有超级猪,但是暴怒能打2个目标挂个吸血他的2段伤害能把血吸回来,2转觉醒后更是减免反弹伤害更加不怕猪了。
    懒惰:恶魔队真正的核心,开局施放一次技能给暴怒套个增加一个目标,还能减对方全体物攻,路西法复活一次后攻击会超过暴怒抢到懒惰的技能就能实现前2回合暴怒攻击2个目标路西法攻击2个目标。
    女皇:buff机器,万金油,沉默后排。
    路西法:抗揍,抗的越久输出越高。0次复活叫黑,鬼,5次复活叫神。
    色域:神器让敌人攻击目标变为1。减物攻,真正的神器
    天使:当你恶魔队遇到5号位女妖或者大魔导的时候还有小怪收割残血的(熔岩怪,希勒,拿把小剑的小鬼这些),暴怒是会被直接秒的。这时候上天使下路西法就能保你一命加第二回合分担伤害,可以让暴怒输出2回合。
    悠悠:有开局免伤buff,技能加攻buff,能有3回合12个buff叠暴怒伤害,遇到3女主大冰这些控制多的上悠悠换女皇是有奇效的。有时候5号位女妖和大魔导没有首个残血小怪也可以悠悠换女皇。

       6月2日因为早上有事,开区挂1-2敲头了,中午12点吃了饭发现还差半小时敲完,就等敲完霸主再开始,领完激活码。总共8050钻,充了3卡,激活码给的ss库卡用不上,运气不错10连给了大树波波。直接推图到2-200.拿了女主,先不去3图。先推无尽,推不过去了再推图,到了3图就没有满施法了。抽了一次,细作失之交臂。下方这个图片是第二天的。【恶魔队】新区-命运之杖,狮暴队转恶魔队新区日记。|古代战争 - 第1张

       6月2日 第一天:3-50  无尽144
       现在阵容:大树女主男主波波醋坛子龙后。
       6月3日端午节,第二天 4-19 无尽153 
       现在阵容:大树女主男主波波醋坛子龙后
  第二发狮子没出,等7号再抽。【恶魔队】新区-命运之杖,狮暴队转恶魔队新区日记。|古代战争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