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国服兰陵王的教学。|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3:30:52 作者:han. Language

边闪兰陵王:《青莲兰陵王出装铭文思路》
这次单独讲一下出装铭文以及一些局内小思路!
那么我们先从出装开始吧,边路兰陵王我的出装是韧性鞋 、黑切 、破军 、金身 、碎星锤 、宗师之力这些就是六神装啦!具体的小件出装顺序呢是开局陨星,然后做出韧性鞋再合成黑切,然后破军,买金身的时候先买圣者法典(+%8冷却)再合成金身,然后就是碎星锤加宗师,这套装备其实对于现在来说比较吃操作,容错率不算高,但是成型之后对方后排出一个肉一套技能接平a也是可以收掉,毕竟“全输出才是兰陵王的浪漫”!!

然后关于我为什么选择金身,选择金身是因为金身配合兰陵王的大招和隐身做到“金身大”和你们所说的“金隐术”用好了的话可以做到很多出其不意的效果!不过需要多加练习才可以运用自如!(记得多去训练营和匹配练一练哦!)但是我在这里推荐新手可以吧金身换成名刀,这样相比没用好金身,名刀容错会更高一些!
铭文方面的话就是十狩猎十鹰眼9异变1祸源(寿命暴击)
(对线)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小思路,边路兰陵王前期抢二的话还是能打过百分之90的边路(目前个人发现拼不过的英雄司空震、猪八戒、哪吒、梦奇、)其他的注意细节都是可以打的,这里注意一定要抢后排两个兵升二级,连人带兵一起打。
(游走)边路兰陵王前期的对线优势不过是一部分,不要执着于线上优势,一定要游走起来,尤其是敌方出肉之类的,抢完线就去游走打优势,切记不要赖在线上!
(团战)打团最好卡好隐身CD做到“双隐身”的效果,兰陵王打团一定要绕,如果地方后排脱节,就先手开团打一套拉开,开启隐身再观察局势,不要进去一套就没了,但是如果在大后期,可以换掉敌方关键c位也是可以的!

(出装铭文在下方)来自国服兰陵王的教学。|王者荣耀 - 第1张来自国服兰陵王的教学。|王者荣耀 - 第2张来自国服兰陵王的教学。|王者荣耀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