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重振旗鼓 fnatic签下Nicoodoz和Roej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2:14:52 作者:Kizfive Language

两人正准备将蓝橙色的队服换成黑橙的新衣。

fnatic在推特上宣布,nicoodoz⁠和roeJ⁠已从Copenhagen Flames转会至fnatic。这对丹麦组合一直是队伍的输出机器,依靠队内几人的表现,Copenhagen Flames在最近结束的PGL安特卫普Major中进入了八强。



这几个月来,fnatic这支伦敦的俱乐部的门槛都要被进进出出的选手们给踩平了。今年,fnatic见证了smooya⁠的离开,明星选手Brollan⁠被 NIP买下,在未能进入PGL安特卫普Major后ALEX⁠和poizon也被放入替补席。

【CS:GO】重振旗鼓 fnatic签下Nicoodoz和Roej-第0张

近几个月来,nicoodoz一直是丹麦的领军人物,以Copenhagen Flames在两次Major的表现来看,他是该地区Rating最高的狙击手之一。这位21岁的狙击手今年在线下赛中对阵排名前20名队伍的Rating达到了1.20,引领着他的队伍分别进入了斯德哥尔摩和安特卫普的传奇和冠军赛阶段。


而另一位选手,roeJ,在丹麦的舞台上已经征战了很长一段时间。这位 28 岁的球员曾效力于将Flashpoint 1冠军奖杯带回家的MAD Lions阵容,然后在经历了一段相对平平无奇的时期后,他回到了Copenhagen Flames参加顶尖比赛。到目前为止,roeJ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线下对阵排名前20名的队伍的Rating为1.04。


从fnatic决定在2021年夏天放弃瑞典队的身份转而寻求欧洲选手起,fnatic见证了许多选手来来去去。今年队伍也表现不佳,甚至要启用替补和青训选手来参加比赛,包括EPL S15 和 PGL安特卫普Major Europe RMR A。


橙黑军团将会在6月8日开始的Pinnacle Cup Championship 2022以新阵容首秀,他们现在还差一名队员。


fnatic现在的阵容是:

【CS:GO】重振旗鼓 fnatic签下Nicoodoz和Roej-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