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妖星——多库测评|实况足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1:43:06 作者:序庐 Language

面板数据分析
比利时妖星——多库测评|实况足球 - 第1张

首先我们来看多库的基本信息,多库身高171cm,体重68kg,风格为高产边锋,惯用脚为右脚,由于多库的注册位置为右边锋,多库属于小快灵球员,依靠出色的脚下技术突破对手。右脚的惯用脚在下底传中时比较实用,但是在内切后的射门成为了问题,需要技能来提高多库的逆足能力。

接下来我们来看多库的具体数据,多库属于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球员,多库的优点在于拥有优秀的盘控数据以及速度、爆发力以及身体控制,这使得多库在场上速度极快,脚下技术出色,能够在小范围内做出过人动作突破对手,97的速度以及99的爆发力足以使多库在边路让对手望尘莫及,94的盘球,95的身体控制以及88的控球使得多库能够自然连贯的做出过人动作。

多库的缺点也很明显,多库的进攻能力为80,射门为75,头球数据为70,在边路突破的自己的终结能力较弱,更多的需要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让队友来完成终结的任务。

技能介绍及推荐

多库的自带技能有向后切球并转身、踩单车、牛摆尾、脚跟绝技、压步转弯、两次触球、踏球技巧操控、蛊惑招。多库的自带技能多为过人技能,搭配优秀的盘控数据以及速度和爆发力有很好的过人效果,还需要增强的是多库的射门能力以及传球组织进攻的能力。

推荐携带技能:远射、精确传中、外脚背弧线球。远射技能能够提高多库禁区外射门的精准度,提高多库的得分能力,精确传中使得多库能够在边路突破后的下底传中更具威慑力,提高中路队友包抄射门得分的效率,外脚背弧线球能够提高多库在边路内切后使用外脚背射门的精准度,因为多库的逆足能力较弱,因此更多的还是需要右脚外脚背射门得分。

实战打法

笔者选取的是国服天梯50星以上的对局进行多库的实战测评。第一个镜头中多库利用自己优秀的身体控制在禁区前沿摆脱了两名对手的夹击防守,再禁区挑传给中路的弗兰,弗兰头球攻门得分,第二个镜头中,多库在边路拿球面对对手的上抢转身抹过对手向前带球推进,随后在底线附近送出传中,第三个镜头中多库接到队友传球后,在边路迅速突破防守推进带球在带球到禁区内扛住对手回追的后卫,左脚推射远角得分,第四个镜头中多库接到队友传球后,准备向前带球,面对对手上抢的中场的队员,多库做出两次触球动作,摆脱防守继续带球推进。

使用建议

通过前文的分析,我们能够看出多库的特点极为鲜明,我们在实战中使用多库时要注意观察多库的位置,倘若边路多库无人盯防或出现空当,把球交给多库,利用好多库强大的持球推进能力,尽量避免与防守球员过多的身体接触,多库的身体接触数据较弱,很容易在被对抗后丢失球权,边路形成机会后根据情况可以选择传中,有把握也可以自己选择内切后射门。多库未来一定会是比利时的旗帜人物,希望多库能够在未来兑现自己的天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