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人!!!|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09:23:51 作者:十三゜。 Language

兄弟姐妹们,给你们避雷来了!
前提:我是安卓魔法季入坑的,魔法季完了就卸载了。最近在抖音刷到光遇的视频,就又给下回来。中间隔了这么多季节,我算个半萌新不为过吧。

好的,重点来了。第一次我在跑墓土,刚进四龙图时,遇到个六翼萌新装扮的小黑,她掏蜡烛加我,我本来是拒绝的,但是她一直加,我就同意了。我以为她是要我带她跑,没想到她带我,然后!她专门往龙的方向飞!我就很疑惑啊,她训龙为什么要带我?然后问她,她说带我去喂龙 !我当时以为她在开玩笑,就没主动撒手,在龙创过来的时候就切后台了。然后她又拉手,我问她你认真的?她一直摆手道歉,我就又信了,结果好家伙,给我创掉五个
!!!挂人!!!|光·遇 - 第1张!!!挂人!!!|光·遇 - 第2张

第二次,就是这周我在云野大厅挂机,然后一个小樱花过来坐在我旁边,我就好奇叭了一下,她也叭,完了一会,她提议咱们加个好友,我同意了。完了我回遇境准备跑图,没想到她也跟着回来了,出于礼貌我就问了一句,要不要一起跑。她同意了,然后问我哪个没跑,我说雨林,她就主动带我跑了。很感激她,我就带她跑了霞谷。跑的时候也说了,我没有路线,跑的是平时拿小金人看到的烛火(虽然烛火没拿完,但是也拿了八九十)。
!!!挂人!!!|光·遇 - 第3张

今天晚上我在遇境挂机,我去洗漱了。完事看手机的时候,发现她在我旁边螃蟹叫,然后说:“呜呜呜你怎么走了?你一个人在黄泉路上安息吧?我会想念你的”这类的话,说完就走了。当时我在护肤,就没理她。

后面又在挂机的时候,她又来了,坐在我面前。我坐在遇境的草地上挂机,给我的光仔屁股底下垫了个垫子,她看到后,就在我面前插了个小风车。我看到后就说了句,谢谢。她说不用谢,给我一颗心就好。我说,我把垫子给你。她说不要,这是我新换的小风车,我都没舍得用。你给我一颗心就好了。我当然不啊,我每天勤勤恳恳跑完全图就是攒蜡烛,和其他朋友互心的。然后她就生气了,牵我说去喂龙。我当时真的以为她开玩笑的,毕竟这几天相处下来没感到她是这么阴暗幼稚的人。

然后我们去了墓土,在一龙图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她就被创到了,掉了三个翼。当时我们都到一龙图后面石灯那里,皮皮虾也没看见我们,莫名其妙,她就突然掉了三个。然后我们捡了翼,我问她,你怎么被创了。她说:我也不知道,你怎么没掉,焯!

然后她带我继续飞,就到四龙图,真的带我去喂龙!然后我在龙看到我两秒时候就切后台,再进去的时候,我们松手了,我找了个遮蔽物,她还想继续牵,我拒绝了,问她:你认真的?她没回,问我为什么不牵。我是你带我喂龙我为什么要牵?她说不是,一直要我牵。四龙图嘛,遮蔽物只能挡一面,另一面还是有龙看的,我看龙过来了,她还要我牵,还不走,我就牵了,我以为她会直接找另一个遮蔽物呢,没想到她直接坐下了。然后我又被创掉了四个!!!!挂人!!!|光·遇 - 第4张
挺好的那句话是龙创到我,之后发的,然后我就回遇境了。
!!!挂人!!!|光·遇 - 第5张

这是她,兄弟姐妹们遇见她记得别理她,绕远点。

我真无语啊,现在有人这么恶心的吗?无缘无故带人喂龙,不给心也带人喂龙。你是谁啊,凭什么给你心?凭你心理有问题?吃百家饭长大?咱就是说脑壳长兵兵,装浆糊,但是你至少要装的像个人吧?

虽然人有败类,但是毕竟是少数,大部分还是正常人,好心人的。

我记得魔法季我刚玩的时候,啥都不懂在雨林被淋成小黑,还不知道怎么办,有个卡卡,给我点火,带我过了雨林,还教我怎么玩。虽然魔法季之后我就卸了,但是我一直记得他。表演季我刚玩想去献祭,但是过不了暴风眼第二阶段,也有好心人带我飞过去;还有散养我的监护,虽然不怎么联系,但是在我刚下回来的时候,也教会我许多,还带我过试炼;还有在干饭的时候认识的好心人,也带我做任务跑图。!!!挂人!!!|光·遇 - 第6张!!!挂人!!!|光·遇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