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03:37:13 作者:小嗨解说 Language

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1张
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2张前言:大家好,我是小嗨。【巨龙之境】版本有什么好玩的阵容呢?今天小嗨给大家分享一套纯公式化上分思路——怒翼换形龙
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3张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4张阵容组成:瑟提、艾希、纳尔、斯维因、霞、妮蔻、希瓦娜阵容羁绊:6怒翼4换形3神龙尊者3玉龙2迅捷射手1龙神转职推荐:怒翼龙转>神龙转>玉龙转巨龙圣坛:狩猎律动、星界赐福、升级咯、高端购物、焦灼、鼓舞、飞升、珠光莲花等
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5张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6张主C斯维因:羊刀+大天使之杖+水银坦克妮蔻:石像鬼石板甲+莫雷洛秘典/狂徒铠甲/荆棘之甲装备解析:主C斯维因的装备羊刀+大天使之杖+水银,斯维因的攻击附带魔法伤害,后期是靠平A来打伤害,而怒翼龙自带吸血效果,大天使之杖拖到后期叠起来的法强收益最高,最后一件装备优先水银,水银免除控制保证斯维因叠起攻速前排妮蔻的装备是石像鬼石板甲、荆棘背心、狂徒铠甲、龙爪、救赎、莫雷洛秘典这些肉装有什么给什么均可。多余的肉装给龙女希瓦娜,多余的物理装给霞。Ps:可以补充几个传送门给前排。
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7张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8张
(数据以正式服为主)Q:这套阵容怎么玩?A:这套阵容是以6怒翼+4换形为主的赌3星乌鸦,乌鸦技能变身以后能够获得100%生命加持,3星乌鸦变身血量接近6K血,搭配上6怒翼的攻速以及恢复能力,3星乌鸦一打9都是有可能的。而且这套阵容成型羁绊非常舒服,没有一个多余的羁绊,只要前期能够有一个斯维因,前期不用搜卡就可以直接拉7、8人口,后期即使没有3星斯维因,有2星龙女也能吃大分。
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9张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10张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11张阵容运营:这是一套以斯维因为核心体系的怒翼+换形阵容,核心羁绊是6怒翼+4换形羁绊。后期只要有3星乌鸦+2星龙女基本就可以稳血。而龙女是属于10费卡,需要在8人口才有概率出,因此阵容优先拉8找到龙女开出6怒翼,才追3星乌鸦。开局装备:优先拿大棒,前期优先做出羊刀>大天使之杖,只要有这两个装备基本打个连胜还是非常简单的。
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12张2阶段:2-1拉4人口,2-5拉5人口,开局优先围绕着神龙+怒翼龙搭配阵容,如果前期来了一只斯维因,那么这把分就到手了,搭配3怒翼3神龙,随便给一把羊刀就非常舒服。如果没有来斯维因之前,用赛娜打工,先做羊刀,后做大天使之杖。
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13张3阶段:3-1/3-2回合拉6人口,如果前期没有斯维因,可以小D20金币去找到一只斯维因。如果血量掉得比较严重,已经少于60血量,那么直接去搜2星乌鸦,没有2星乌鸦不要拉人口。6人口补充纳尔开出3换形3怒翼3玉龙羁绊,乌鸦吃玉龙羁绊能够有回复+攻速加成。
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14张4回合:4-1/4-2拉7人口,当前版本巨龙圣坛(海克斯)已经改版到4-2阶段,如果前期质量高的情况下,到4-2阶段根据巨龙圣坛强化再拉人口,万一拿到升级咯就血赚。7人口补充妮蔻+蜘蛛开4换形3怒翼羁绊,妮蔻的狗链可以给纳尔或者其他坦克,谁肉给谁。妮蔻能够从狗链获得队友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因此优先拖肉的。
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15张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16张后期阵容:8人口优先找到龙女希瓦娜,将妮蔻的狗链给希瓦娜。后期只需要卡50利息搜3星乌鸦+2星龙女即可。
如果有神龙转,后期可以拉9人口补充亚索开9神龙。如果有怒翼转,后期可以拉9人口补充人马开9怒翼。
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17张阵容站位:
金铲铲之战:换形怒翼龙,2星乌鸦无脑上8!新赛季首选上分思路 - 第18张(1)艾希放在另外一侧,主要去吸收一下对面的伤害;(2)妮蔻后期去链龙女希瓦娜,去拿龙女的血量;(3)如果后期碰到魔导琴女和巴德,不要去贪3玉龙而抱团,可以将阵容打散来,虽然乌鸦有水银,但是阵容其他都没有水银,容易被控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