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端午快乐!S8秋季赛-6.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9:38:14 作者:普里奥里 Language

【极限竞速:地平线5】端午快乐!S8秋季赛-6.2-第0张

今天正好是端午节,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多吃点粽子哦~

虽然上海解封了,但预计还要居家一段时间。

本周进入到S8秋季赛,进度奖励分别是保时捷911 GT3’21和梅奔SSK。前者首次登陆地平线5,后者虽然是车展车,但是价格昂贵,能免费拿一辆还是不错的。

『#极限竞速马拉松每周挑战』

【极限竞速:地平线5】端午快乐!S8秋季赛-6.2-第1张

所需车辆为奥迪S1,车展车。

推荐调教:674 245 162

第2章“日常极限”,要求在特技赛里拿到10星等。推荐“石矶海岸”测速区间,跑几个来回就好了。

第3章“涡轮加速”,要求在时速242km/h保持10秒行驶。可在高速路上完成。

第4章“四环传奇”,要求赢得4场泥地攀爬赛事。用蓝图吧,主菜单-创意中心-EVENTLAB-赛事蓝图-搜索-输入共享代码:148 032 875。

【极限竞速:地平线5】端午快乐!S8秋季赛-6.2-第2张

本周的马拉松商店中,保时捷MACAN RR是抽奖车,奔驰货卡则是车展车。个人买了件德国T恤穿~

『终极考验-原厂车对决赛:宝马 M2 COUPE』

【极限竞速:地平线5】端午快乐!S8秋季赛-6.2-第3张

本周蛇头仍然是原厂车对抗。稍微调教过的车子对AI来说还是挺有优势的,起跑靠前的话能顺利避开车阵超过领先的AI。后半程大概率是队友之间的竞争,尽量避免把人撞出或者被撞出检查点影响成绩。

『EVENTLAB』

【极限竞速:地平线5】端午快乐!S8秋季赛-6.2-第4张

这周的火山口越野还挺有趣味性的。体验大大优于前两周的阴间地图。

『季节公开特技赛』

【极限竞速:地平线5】端午快乐!S8秋季赛-6.2-第5张

没有什么技巧,在直线路加速起飞吧。

【极限竞速:地平线5】端午快乐!S8秋季赛-6.2-第6张

本周拓荒者门有一定难度,需要进行多次练习尝试。有2点值得注意的,首先是地面的碎石会大大降低速度,尽量避免走碎石路段。另外在起步的下坡有2个巨石,会直接逼停车辆,也要注意避开。最后通往终点的路上也有一些大树需要避开。

【极限竞速:地平线5】端午快乐!S8秋季赛-6.2-第7张

时速要求比较高,建议拉长助跑长度,比如在3公里以上。

附上本周特技公开赛视频演示:

『季节锦标赛』

【极限竞速:地平线5】端午快乐!S8秋季赛-6.2-第8张

全部是在大雨天气下的泥地赛,稳定性第一。起跑后会稍有落后,但在完全启动后很快就能追回位置。

【极限竞速:地平线5】端午快乐!S8秋季赛-6.2-第9张

街头赛倒是完全的干地比赛。GOLF有一定的优势,需要注意的是在几个低速弯角、回头弯时要提前减速刹车,以免错过检查点或者飞出赛道。

【极限竞速:地平线5】端午快乐!S8秋季赛-6.2-第10张

使用挑战拓荒者门的MACAN TURBO2019来跑越野赛问题不大,基本能保持在比赛前中段获得领先优势。

『相片挑战-#涡轮起飞』

丛林机场位置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带着保时捷944去拍照吧。

【极限竞速:地平线5】端午快乐!S8秋季赛-6.2-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