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JM•工业化|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18:06:25 作者:ω彼岸馨音ω Language

警告:未获取权限,资料库拒绝接入。
  
  
  
  
  
  警告:未接驳权限,资料库拒绝接入。
  
  
  
  

  
  警告:权限未认证,资料库拒绝接入。
  
  
  
  
  
  上层观测中...
  
  
  上层查询中...
  
  
  资料库暂时开放:未观测时自动关闭资料库。
  
  
  武装装甲:圣骑士
  
  武装强化:感应强化;容能强化;感官抹除;机体固化;
  
  感应强化:
  钠卡洛biology-A36C15全地形感应装置:由钠尔菲斯•迪兰希雅和卡马西亚•洛锰尔克合作研发的新型生物感应装置,该装置将模拟并扩大植入者的生物场范围,并强化场内感应效果,是初代完善的生物场运用装置,为此迪兰与洛锰被匠士颁布了当年“最佳仿生科技奖”,是唯一一次双人同时得奖。
  
  此感应装置相较常规电磁感应装置感应场较小,但感应透视力强,并且不会被磁场所干扰,同时,该装置体积较小,且大部分为生物材料,并不危害人体安全,可以安全植入。(注①)
  
  
  CH3C00H-Mask-A5战术分析护镜:由工匠针对废土城市现状而制造出来的新型感应装置,其制造年限已不可考究,但据工匠所述,此战术分析护镜记录了从废土开始至废土结束过程中所有生物的资料,包含各类机器人,其分析程度精确到每个动作的角度与力度,每种生物的特点与弱点。
  
  配合高精度感应装置,甚至可以探测出其能量运转路线与程序,但由于其运行时数据流过大,会影响佩戴者的思维能力,常人一旦启用,基本会变成傻子。(注②)
  
  容能强化:
  
  CH3C00H-Dragon-A3超量承受核心反应炉:在检查完圣骑士身体状况后,工匠经过十分钟的研制与打造加急制造出的全新生物能转化反应炉,其能够完全承受龙心所带来的所有能量,并将其转化为常规的能源。
  
  该反应炉具有惊人的能量循环与存储能力,常规状态下最高可以储存龙心百年不间断所产生的能量的十的六次方幂的能量。
  
  该反应炉拥有超载及超量输出扩容模式,此两种模式必须同时开启,开启后,反应炉底部逐步变红,将会将储存的能量压缩至反应炉内的物体上,常规状态下,只会将能量凝聚在龙心上,这样的结果就是导致宿主死亡,因此,超载及超量输出扩容模式的开启需要额外的钥匙,目前唯一明确的是,开启超载及输出扩容模式的情况下,由规则所构成的技能核心可以在宿主本身思想的影响下进行融合。(注③)
  
  感官抹除:该装甲身躯完全以机械制造,并且其结构完全按照废土中早已被禁止的单兵战斗天使规格来制作,是纯粹的杀戮机器,体内除部分混杂零件之外,没有任何仿生相关的构造,因此使用该装甲后将不会有任何感觉。
  
  机体固化:该装甲的机械结构完全锁死,一旦拆除某些零部件,如要更换,必须使宿主意识完全沉睡之后将整体身躯材料进行更换。
  
  值得注意的是,其机身结构在各方面的机能上完全超越了同时期的其他任何仿生机械,比如其下肢结构,在力量爆发程度相同情况的数据测试下,完全超越了同等时期最好的human-X904号仿生机器人,相较于human-X904号仿生机器人,CH3C00H装甲仅腿部装甲结构就比human-X904号仿生机器人节省43.51%的力量,速度提高了326.79%(注④)
  
  注解:由我撰写时所记下的注解,须经授权解锁。
  
  
  
  
  上层观测中...
  
  
  
  
  上层查询中...
  
  
  
  
  额外注解已授权:未观测时自动锁定。
  
  注①:因为是扩大生物场并强化感应能力的装置,因此并没有固定的感应范围,而是将宿主本身的生物场等比例放大和强化。
  
  注②:据我研究,运行时数据流过大的副作用,可以通过在护镜上加装一个微缩计算运行程序来解决,而以制造护镜时的科技程度,该技术确信已被研发出,尚不明确工匠为何不解决这个程序问题。
  
  
  注③:已经确定钥匙是装载有龙心能量的能量单元,尚不明确为何在进入超载及输出扩容模式后会引起核心融合现象,目前已知核心不受任何外部影响是纯粹的规则造物,甚至其在10亿兆倍的放大下,依然光滑平整,我甚至怀疑核心根本就不是由粒子和能量所组成的,尚不明确工匠是如何做到使核心融合的。

  
  
  
  注④:CH3C00H装甲结构有大部分来自在废土前研制的“终世武神”系列的阿撒托斯全地形单兵战斗天使,因此机身结构大都环环相扣,以至于工匠在此基础上延伸和增加了几个额外零件使整套装甲在结构层次上直接锁死,但难以理解的是,如果在战斗中CH3C00H装甲受损,暂时将报废部位拆除,不会影响整体活动,但是我后续的研究中,在常规状态下拆除CH3C00H装甲上的任意一块都会导致宿主直接失去意识,这种情况同样在阿撒托斯全地形单兵战斗天使上发现了,目前形成方式未知,预估类似于“量子疑云”。
  
  注⑤:以上所有数据均于我SF-VN次研究X-H∞8位面后得出。
  
  
  
   ——————————工程师•未知资料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