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攻略!|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9:05:00 作者:大锅炖蘑菇(清朝测试猿) Language

很久没更新了!今天更一期海拉。
本期不适合萌新,不懂的地方可以下面留言评论,正经的都会回复。
目前从逛论坛来看,还没有看见特别好的攻略,很多流量很大的攻略,也存在各种小问题。还是挺严重的。

虽然我的攻略不一定最好,但是肯定不会出现错误。
放心观看。

第一点:阵容
海拉无非两种阵容

三圣树
三个圣树体系是为了开局满神能直接开炮轰,
提尔,黑丝姐,旧誓,随便带因为都一样说实在,除了黑丝姐暗伤跟海拉大招增加暗伤有联动之外,其它圣树带什么都可以。
我自己本人是不带三圣树的,单纯就是不喜欢。
海拉攻略!|深空之眼 - 第1张
双圣树+奶
就是海拉+大国煮+黑丝姐
大国主是通用拐,还能和黑丝姐打连携给海拉增伤。这是我比较推荐的阵容。
海拉攻略!|深空之眼 - 第2张

刻印,宫殿+哲人
海拉攻略!|深空之眼 - 第3张特点就是伤害高,船和黑鼠不带,
至于原因就是伤害低,你随便找一个同样的地图测试一下伤害,你就知道宫哲yyds
稳定增伤不比那个不稳定的暴击来得香,而且宫哲暴击后伤害更高。最后我也是不喜欢当一个赌徒。

Ω
补上船或者女巫或者狮鹫或者圣刃,喜欢什么带什么。
船补3技能15%暴击率,缺点只有三技能吃到暴击
女巫,补斩杀伤害,条件限制生命低于40%
圣刃,补修正空间伤害,条件限制修正空间。
狮鹫补全暴击,缺点修正等级叠得没有别人快。
赋能888,剩下随便。我推荐暗伤和技伤。

专武必抽
神格右3或者中3
推荐右3
内容结束了,这游戏的攻略简单来说平民到我图中的练度,伤害完全足够了。
我上面的东西完全可以直接抄作业。这游戏真没有那么复杂。(一些bug除外)
不过确实还有一些操作手法细节没说,这些一般放入实战中来说比较好,下期发一期实战在补充说一下技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