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大号真银斩还是削弱版真银斩|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03:31:55 作者:浅笑无殇 Language

看图片上的效果,三技能和真银斩很像,都是一道道斩击打一片。就是不知道倍率、回复这些怎么样了,解放者,按理说应该是用平时不攻击、不阻挡换取了技能时间的爆发。

真银斩的优点主要有两个,一个是伤害高,还有一个是落地十几秒就能用,虽然不如42,但是也能说挺快的了。


而叔叔的这个,落地就能用肯定是不用想了,毕竟特性就得蓄力,最多就是期待倍率高点,回复快点。

而就两个技能来说,真银斩其实已经挺恐怖了,感觉要超过好像不太可能(当然,真银斩主要强在好用上,初始高,范围大,不像解放者有这么多限制)。但是解放者,用平时不攻击不阻挡换的爆发,超不过也感觉有些说不过去。而实际上,如果蓄力半天伤害又和真银斩伤害差不多或者说高的不多的话,可能也还是只能说拉胯。

究竟是新神还是拉胯,这是个问题。
叔叔……大号真银斩还是削弱版真银斩|明日方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