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役“桥下”地图小教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6:36:48 作者:未来之役研究所 Language

大家好呀这里是未来之役研究所,新版本上线以后不知道大家对新图和新枪有何看法。所长呢这期给大家带来一期新图的小教学,也正好“桥下”这张新图特别合适新枪发挥,我们直接进入正题。
未来之役“桥下”地图小教学 - 第1张


新图是4v4的回合制淘汰赛,回合开始时双方具体较远并且掩体只有几个大石头,往右边走有一个亭子,然后往中间是河,在里面会减速,河中间只有一个大桥墩作为掩体。
未来之役“桥下”地图小教学 - 第2张

因为初始距离较远以及掩体稀少,所以这张图特别适合使用狙击枪,无论是单发的还是连发的,都很合适。开局推荐一直快速往前走到第一个掩体后面观察动向,这个时候就可以拿出狙击枪开始点人了,这里推荐使用6倍或者8倍镜。新枪m110a1的优势在于射速快伤害高,所以在大家还在开局跑路的时候,就很容易收到过路费,打得准的话能连续打到很多人。
未来之役“桥下”地图小教学 - 第3张

接下来便开始慢慢缩圈,这个时候主要有2个选择,一个是往左边走,一个是往右边走。右边高台有一个亭子但是地形略微平坦有点危险,并且还有一条可以下去的路,如果是在亭子周围对狙很容易被右边那条路过来的人偷掉,而左边的掩体非常安全,也可以通过丢烟雾去过河去那个对方小路绕背。
未来之役“桥下”地图小教学 - 第4张

主要看的是应变能力,掩体主要就是那几个石头,像是猜谜一样猜哪个石头后面有敌人。缩圈的时候千万不要慌,慢慢地前挪,不要一下直接冲进河里面。善用护盾,亭子那边架护盾是非常好的选择,以及最重要的一点千万不要在亭子里面逗留太久,并且如果你是蹲在亭子里面的话注意自己位置,因为是有可能会被打到头的。
未来之役“桥下”地图小教学 - 第5张

最后一波缩进河里面基本就是看自己枪法反应了,但是也要善用投掷物,以及不要慌。好了本期的内容就到这里啦,祝大家新版本玩的开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