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者传奇》开发商裁员 45%的员工将被裁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6 01:30:1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不朽者传奇》开发商裁员 45%的员工将被裁掉-第0张

Ascendant Studios的首席执行官Bret Robbins在Twitter上宣布了一轮裁员决定,将裁掉大约45%的员工。尽管这一决策艰难,但Bret表示这是十分必要的。

Bret Robbins表示,该工作室拥有大量经验丰富的虚幻引擎5美工和工程师,如果其他工作室需要他们的服务,可以与他们联系。他还表示非常自豪,他的独立开发团队在《不朽者传奇》项目上所取得的成就,他们一起创造了这个新的3A工作室,新的知识产权和新的技术。

《不朽者传奇》开发商裁员 45%的员工将被裁掉-第1张

Ascendant Studio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San Rafael,是一家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创始人Bret Robbins曾担任《死亡空间1》以及《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使命召唤:高级战争》和《使命召唤:二战》的创意总监。

《不朽者传奇》于今年8月22日发布,登陆PC、Xbox Series和PS5平台。媒体评价尚可,MTC媒体的综合评分为70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