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魂之名】苍锦……洪荒中那一袭青衣在何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6:14:58 作者:一曰川也 Language

【以魂之名】
苍锦
洪荒之初一尾鲤鱼,透过水面看着那个与它说话的女子,女子青衫随风而动。
这是鱼儿见到的第一个人,女子天天都来和它说话。直到有一天女子再也没有来过……
鱼儿好奇跃水而出,化身白衣男子一头水墨发色寻找女子的身影。

举目望去原来自己所在的池塘如此渺小,再看池塘周围绿茵环绕有几台青石一颗小树,仅此而已,再往外竟是一片荒芜,无边无际。
一阵清风而过,仿佛有些熟悉,男子走向青石,准备站的高一些,好能看的更远寻到那道青色。
只见那道青色竟在青石后靠着!
男子快速过去看清楚了,确实是自己熟悉的人,是陪伴自己的那青衫女子。

身前的男子一袭白衫,女子几近透明的身体微微动了一下。
“是你啊,小鱼儿”女子看着他微微一笑
男子看着女子如此虚弱赶忙查看,一脸认真的样子,竟然让女子看痴了……
“你的身体不行了,我可以救你”说完看着女子痴相,愣住了……这就是美吧。
说话男子一招手,池塘里飞出一团清水包裹着一尾墨色的鲤鱼,在水中游来游去貌似只有本能。
被救后的女子一袭黑衫,那本如墨色的长发缺变成了白色。
“我本是洪荒第一缕清风,这里是洪荒第一片绿色”女子与男子伫立在池塘边

“现在第一缕清风已经不见了,我从今天开始就叫墨鲤”女子看着男子停顿一下又说
“你觉得如何,苍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