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小夫五月影视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6:14:38 作者:吃豆小夫 Language

五月的影视开始补全豆瓣top250榜单了,所以会出现不少比较热门(或多或少都听过)的影视。

【影视动漫】小夫五月影视推荐-第0张

毛骗第一季  

标签:悬疑 犯罪 

时长:42min*20

之前听说过,也标记了,但是一直没想起来看。最近导演李洪绸去b站更新第一季,我才跟着一起看了起来。题材比较有趣,主角团队是伙骗子,只骗不偷,老大兼参谋,网络技术帝,快手小偷,色诱美女和老大候补组成了这个五人队伍。

这部剧主要是从骗子的角度来表现了一些骗局,虽然在现在看起来漏洞百出,但是这部剧是在网络没那么发达的10年拍摄的,并且是在城乡结合部。作为一部大学生拿着DV,大学生作为演员的作品,真的很令人惊喜了,虽然缺点一堆,演技啊,拍摄啊,剧本阿(听说第一季抄袭了飞天大盗)。

【影视动漫】小夫五月影视推荐-第1张

但是还有书籍 第二季

标签:书籍 纪录片

时长:35min*6

不记录书籍,而是去采访那些与书籍相关的人,图书管理员、漫画家、出版人等等。有一些熟悉的面孔,比如《镖人》的作者许先哲啊,野生生物鉴定者“藏狐”张辰亮啊。

这是一个热爱阅读的人都不太会拒绝的纪录片,他会带你去了解书籍背后默默奉献的那些人。

【影视动漫】小夫五月影视推荐-第2张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标签:短片 科幻 奇幻

时长:20min*9(单集时长有长有短)

这个不必多说了吧,小黑盒的各位应该都看过了。在第二季水平下滑后,第三季终于有撑场面的了,第九集的《吉巴罗》实在是太强了。画面精致,美术别具一格。整集没有一句对白,在男主的静和外界的闹之间肆意切换,人物鲜有静止,奔跑、跳跃、用饱含力量的舞蹈震撼观众的心,这是一场癫狂的,肆意的视听盛宴。

剩下几集我比较喜欢的是船长和移轴摄影的僵尸,总体上比第二季好上不少,但还是有点难以企及第一季。

【影视动漫】小夫五月影视推荐-第3张

瞬息全宇宙

标签:奇幻 冒险

时长:139min

其实我更喜欢的是图里湾湾的翻译名。故事概括下来是挺俗套的,母亲无意卷入了一场世界毁灭的事件中,在母亲还在懵逼的情况下就开始了各种对决,这里设定是能用到平行世界自己的力量。

如果你喜欢瑞克和莫蒂,那你应该会喜欢这部剧的奇幻设定,很强的想象力,天马行空不为过,整场下来我是看的很嗨的,最后结局有人说太套路,但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更加详细的分析我推荐这位盒友写的:从《瞬息全宇宙》浅析存在和虚无主义

【影视动漫】小夫五月影视推荐-第4张

控方证人

标签:剧情 悬疑

时长:116min

比较经典的老片了,之前看阿加莎的《罗杰疑案》的时候,我就在想一个问题,这一百多年,推理小说到底进步在了哪里,甚至整个文学到底该怎么发展,《罗杰疑案》是一本即使放在现在也是令人啧啧称奇的作品。同样的,《控方证人》也是这么一部电影。对了,希望看过这部电影的不要给别人剧透。

【影视动漫】小夫五月影视推荐-第5张

穿条纹睡衣的男孩

标签:剧情,战争

时长:94min

 八岁男孩布鲁诺一家随着纳粹军官父亲的一纸调令,由柏林搬迁到了乡下。失去了朋友们的布鲁诺很快对新家附近的“农庄”产生了兴趣,那里有一群身穿“条纹睡衣”的人终日忙碌,并且其中一个为布鲁诺一家服务,他形容肮脏,态度慎微。周遭环境和布鲁诺的举止让母亲暗暗担忧,但纳粹父亲制止家中任何怀疑既定政策的行为。布鲁诺偷偷结识了铁丝网另一边的同龄男孩施穆尔,并时常带给他食物吃。在紧张的家庭氛围和姐姐向成人世界的变化中,施穆尔是布鲁诺惟一的朋友。某日布鲁诺决定,去铁丝网的另一边,以便见到施穆尔的父亲……

  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的视角来展现战争的残酷,弟弟不知道集中营是干什么的,而姐姐早已被洗脑成为了纳粹一员。

【影视动漫】小夫五月影视推荐-第6张

地球上的星星

标签:教育 家庭

时长:165min

 对于8岁的男孩伊夏来说,世界是充满了惊奇和快乐的万花筒,他正在用一切他能够想到的方式和这个陌生的世界进行着交流,同时也充分的享受着大地万物慷慨的赠与。可是,这样的伊夏却是成年人眼中的问题儿童,他的成绩不好,在班上的排名靠后, 脑子里还充满了各种匪夷所思的鬼点子,在又一次闯下大祸后,忍无可忍的父母将他送往了寄宿学校。

  之前忽略的一部阿米尔汗的电影,说起来,这两年阿米尔汗有什么新电影吗,感觉上一部看过的还是17年的《神秘巨星》了。这部主题也是阿米尔汗常讲的教育主题电影,阿米尔汗的角色出场比较晚。主题也是很常见的“没有坏学生,只有坏老师”,但拍出来意外的还不错。整体比较长,印度电影总是那么长,一看一下午就没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