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热补丁:索尔时代终结!传送门、星界龙大削|金铲铲之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8:14:20 作者:小嗨解说 Language

12.14热补丁:索尔时代终结!传送门、星界龙大削|金铲铲之战 - 第1张
12.14热补丁:索尔时代终结!传送门、星界龙大削|金铲铲之战 - 第2张前言:大家好,我是小嗨。巨龙版本热补丁终于要来了,本次主要削弱了当前毒瘤英雄索尔、希瓦娜,游戏环境将会重归万物皆可玩的局面。
12.14热补丁:索尔时代终结!传送门、星界龙大削|金铲铲之战 - 第3张本次热补丁预计更新时间:8.3-8.5,具体时间以正式服公告为主
更新内容原创:NGA-狼人X黑狼图文制作:小嗨解说
英雄改动
12.14热补丁:索尔时代终结!传送门、星界龙大削|金铲铲之战 - 第4张Q:为什么索尔这么强?A:新版本索尔强度在于以下几点:(1)最大法力值减少为60点。不像敖兴的长法力值,只要搭配2魔导羁绊就能够无限释放技能。(2)强化开始时间短,15秒以后的伤害比飞升还要变态。(3)强化黑洞伤害提升高。每次提升33%,搭配索尔技能释放频率,3次就能够提升100%。(4)9星界龙刷新有75%概率能够获得装备,剩下25%概率有几率获得金币和索尔。而且当前版本有一个刷星界龙的机制,就是在刷卡的时候上9星界,不需要经过一次战斗环节就能够享受9星界效果。
本次热补丁主要针对:(1)索尔的技能伤害削弱,1星削弱25点小削,2星削弱了75点,已经超过了10%伤害。但是对于索尔来说这一改动并不是特别大;
12.14热补丁:索尔时代终结!传送门、星界龙大削|金铲铲之战 - 第5张(2)强化时间延长至18秒。这个改动意味着索尔前排就必须要更加肉,诺姆希养的时间需要更加早,前排够肉,尽量拖时间进入加时赛;但是当前版本削弱了兹诺特传送门召唤物的生命值,全等级坦度都开始下降,对于后期索尔前排质量是一个大考验。(3)强化黑洞伤害提升减少。这个改动非常致命,1星索尔进入加时赛后的伤害明显感觉减少,但是2星索尔+无尽之刃+珠光护手开局该秒还是秒。
12.14热补丁:索尔时代终结!传送门、星界龙大削|金铲铲之战 - 第6张(4)9星界龙出装备概率减少至45%,但是这不是关键。重点是现在不能在搜卡的时候上9星界龙去搜卡,只有用9星界龙经过一个回合的战斗才算!总结:本次针对索尔的削弱有1、2星技能伤害减少、强化时间延长、强化黑洞伤害降低以及星界龙出装备机制改动四大削弱。但是索尔初始法力值60点,技能释放频率高,这个没有改动。热补丁更新后索尔是否会退出T0级别,拭目以待吧。

12.14热补丁:索尔时代终结!传送门、星界龙大削|金铲铲之战 - 第7张希瓦娜作为版本二哥(一哥索尔)本次改动不出意外的还是削弱了,本次削弱了希瓦娜1、2星技能伤害,但是独家2星希瓦娜搭配无尽之刃+珠光护手依然是可以玩的。
12.14热补丁:索尔时代终结!传送门、星界龙大削|金铲铲之战 - 第8张金克丝这个修复给大家说明一下,之前版本金克丝给一个怒翼龙纹章,会有类似无限技能的效果。本次改动主要是针对这个机制的修复。其次金克丝减少了5点攻击力。
12.14热补丁:索尔时代终结!传送门、星界龙大削|金铲铲之战 - 第9张塞拉斯增加了10点法力值,减少了技能触发频率。
装备方面
12.14热补丁:索尔时代终结!传送门、星界龙大削|金铲铲之战 - 第10张莫雷洛秘典法强回调到了40点,小削弱
12.14热补丁:索尔时代终结!传送门、星界龙大削|金铲铲之战 - 第11张兹诺特传送门,上面小嗨已经说了,全等级坦度降低,但是该做还是要做。前期多一个1600血的虫子,它不香嘛!
羁绊改动
12.14热补丁:索尔时代终结!传送门、星界龙大削|金铲铲之战 - 第12张12.14热补丁:索尔时代终结!传送门、星界龙大削|金铲铲之战 - 第13张诺姆希的改动需要注意一下,现在1星诺姆希的强度非常脆了,极大削弱了前期召唤物门的强度。
总结:新版本热补丁后,索尔肯定还是能玩的,但是强度肯定不会像如今1星吃分,2星登顶的局面。其次设计师在国服测试的时候,已经发现到了兹诺特传送门以及诺姆希这些召唤物在前期的强度有点超模,本次也是主要针对这些的改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