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战——土拨鼠之咒·勃朗宁(294波)|塔塔塔塔塔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17:47:40 作者:独吟寒江月 Language

       
        鉴于有人说清一色松松冲榜,所以我特意用土拨鼠打了一把,由于防御战这个模式两头出怪,所以空间使只能减速一边,另一边只能减速40%,这样的话加距炮效果就大打折扣了,加上土拨鼠要带眼镜符文位置有限,所以这里我
放弃了加距炮

装备符文如图

防御战——土拨鼠之咒·勃朗宁(294波)|塔塔塔塔塔防 - 第1张        可以看到,我选择了金币跟童年来加攻击,选择金币是因为这个图前期给双倍金蛋,可以说完美契合金币加攻,童年是因为土拨鼠自带18k攻速加上咒·勃朗宁的大量加攻速,从而加攻效果也是非常明显。

站位如图

防御战——土拨鼠之咒·勃朗宁(294波)|塔塔塔塔塔防 - 第2张        可以看到空间使骆驼只能待一侧减速,由于这把并没有使用加距炮,实际上其他三个位置可以随意变换,螃蟹普攻回能在哪个位置也都差不多的。

神器如图

防御战——土拨鼠之咒·勃朗宁(294波)|塔塔塔塔塔防 - 第3张        稍微数了一下,大概神器数量在200左右,或许可以考虑把蛋高换成人参更快启动咒·勃朗宁,从而获得更高攻速与攻击。神器选择原则是跟别的普攻套路差不多,就不再赘述了。

防御战——土拨鼠之咒·勃朗宁(294波)|塔塔塔塔塔防 - 第4张        止步于294的原因,一个是因为勃朗宁并没有第一个机械化,二个是后面操作有些瑕疵,三个就是发育不理想,带了蛋高最后才200神器,这个图本身就给了很多金蛋。

        元素开启方面,这把我选择四金七火其余风,个人建议,可以考虑金蛋少开甚至不开(一号位达到一秒四技能就不开),然后开四个以上水蛋提供600%以上加成很可观,风蛋少点也没事。

冲榜细节

    ①咒·勃朗宁必须第一个机械化,因为它是双倍加攻速,并且攻速还提供加攻,最重要的一次机械化。

    ②后面用风蛋的时机同样非常重要,在有充足数量尘的情况下,只要空间使那边小怪能清理掉,就不要用风蛋,BOSS关自然打不过就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