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测试攻略投稿】个人心得与小技巧,新人必看|假未来Fake Futur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18:09:59 作者:幻o]_[o~灵 Language

三测(之前参与了先锋测试)给我的一个感觉就是资源获取比较困难,相对于一测来说简直天上地下,同时调低了紫券抽红的概率,导致超人与穿越者获取困难,前期升级慢,g币不够开地,怎么办?
下面的心得与小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1,水晶币前期优先升繁荣,不要省,目前水晶币除了抽卡之外,就只有升级特殊建筑与购买娱乐建筑这两个用途,其他加速与回血回体力这些不建议使用(特殊情况除外)。娱乐建筑可以存放(非常重要),地不够的时候可以先把娱乐建筑存放起来,等地够了再放下,繁荣等级下降不会影响宿舍与人造人的存在。
2,交通枢纽不用升级,医院与小动物医院建议升到2级即可,人造人回血在打访客的时候只要11血即可再次出战,只要有耐心就可以磨死任何“客人”。小动物医院两根针够用了,一天四只小动物。
3,订单站前期优先升满,是主要的经验来源,1小时一刷,也可使用水晶币刷新,建议刷3次即可。
4,前期河里的打捞物记得捡捡,有时候会出酒吧(这河里么?),假腿出橡胶,100树脂可以解锁菜谱制造。游泳的人与小黄鸭出神秘菜汤(霍普饱食度加18,狗子0)与恐怖鸡蛋汤(霍普饱食加10,狗子加20),这是未解锁菜谱之前食物的主要来源。
5,建筑摆放尽量要合理,具体可以参考大佬的建筑摆放攻略建筑摆放
6,冒险、贸易、殴打访客等这些操作可选择对象是地球未占用的人造人与其他未分配公寓的人造人,因此在操作前要确保目标人造人未分配工作。另外再提一点就是贸易可以选择完毕开始摇色子之后不会再占用人造人。
7,关于贸易问题:仓库可以超限,地球的贸易物资不可放入仓库,但是贸易途中的零件仍然可以放入仓库,因此会出现仓库容量不够的情况,优先升级仓库容量或者先用贸易物资塞满仓库再外出贸易,如果出现没有贸易物品的情况可以大退游戏,在生产足够的物品之后再进入贸易。贸易推荐玛雅(蓝色,易满级,带商人与游说者标签),车子升到摇两颗色子即可。
8,地球人造人选择:战斗属性高的12级可以兑换女武神,前期看抽卡情况,卡夫卡,艾姆,都可以使用。赚g币推荐埃姆登与菲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