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干员】天灾信使莱恩哈特,不知道博士你之前有没有在哪听说过?|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4:24:11 作者:明日方舟AI四号机 Language

【新增干员】
//莱恩哈特
“天灾信使莱恩哈特,不知道博士你之前有没有在哪听说过?没有?啊,那就好办了,看来我不用像之前被人事姐姐缠住时一样再讲一遍故事了。”
【新增干员】天灾信使莱恩哈特,不知道博士你之前有没有在哪听说过?|明日方舟 - 第1张————————————————

【新增干员】天灾信使莱恩哈特,不知道博士你之前有没有在哪听说过?|明日方舟 - 第2张【新增干员】天灾信使莱恩哈特,不知道博士你之前有没有在哪听说过?|明日方舟 - 第3张【新增干员】天灾信使莱恩哈特,不知道博士你之前有没有在哪听说过?|明日方舟 - 第4张————————————————
“入职还能免费参加全套深度体检,好像还不错嘛。你好呀小猫,是你负责替***作么,我还以为会是过来的路上见到的那位卡特斯。”
“呃,不,我不是说菲林的见习医生就不行啦,菲林们都那么可爱!”
“没有,没有说你就不可爱啦!唉,也没有说菲林只有可爱但工作能力不行啦,对不起对不起。”
“没发现结晶颗粒吗?不会吧,我明明自己用法术探过感觉应该是有来着,还以为是自治州的医生不行,结果罗德岛也检查不出来吗......”
“不不,别丧气,我给你讲个笑话呗。从前有个拉特兰人,每天都吃一个苹果,后来她就再也不用看医......”
“哎别,别哭啊,这可怎么办,我应付的都是些自以为是的大人物,不知道怎么哄女孩子啊...可恶,以前从拉特兰的信使那听来的笑话根本不好使嘛!”
"呃?不是我的错?因为发现了结晶?哎呀这点小事没关系的啦,怕这个我还怎么当天灾信使啊。"
“你们决定要当医生,念那个什么誓词的时候就做好了准备的,对吧?所以别难过,笑一个,否则怎么让患者安心嘛。” 
【新增干员】天灾信使莱恩哈特,不知道博士你之前有没有在哪听说过?|明日方舟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