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者无限流玩法研究|骰子元素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17:47:27 作者:三只小猪宇 Language

v1.0.14版本贪婪者技能调整,增强了前期及容错率,但核心玩法并没有改变。

1 前言
2 贪婪者无限流
2.1 无限抽牌流
2.1.1 核心卡组

2.1.2 注意事项
2.2 无限回合流
2.2.1 核心卡组
2.2.2 注意事项
3 贪婪者无尽模式玩法
4 总结


1 前言

v1.0.14贪婪者技能调整:
1) 【投资:立即获得2金条】调整为【投资:立即获得3金条】
2)【回报:消耗8金条,获得1个新的回合】调整为【回报:消耗6金条,获得1个新的回合】
3)【消耗3金条随机抽取1张本回合使用过的牌】调整为【消耗2金条随机抽取1张本回合使用过的牌】
贪婪者无限流玩法研究|骰子元素师 - 第1张图1 贪婪者技能

总体而言加强了贪婪者前期强度及容错率,在玩法上没有太大变化。

2 贪婪者无限流


贪婪者玩法思路有很多,如【4需求爆发流】、【虚弱流】、【诅咒流】等等。【无限流】是指在自己的回合内将怪物击杀,具体可分为【无限抽牌流】和【无限回合流】。

2.1 无限抽牌流


即利用贪婪者消耗金条抽牌的特性造成1回合内无限抽牌的玩法,具体如下: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视频1 v1.0.12,贪婪者利用【资金爆发】、【神行】形成无限抽牌

2.1.1 核心卡组


核心卡牌:【资金爆发】
贪婪者无限流玩法研究|骰子元素师 - 第2张图2 资金爆发


【资金爆发】是贪婪者【无限抽牌流】唯一核心卡牌,可围绕【资金爆发】衍生出多种多样的玩法,如:
1)【资金爆发】+【轻镰刀】的无限刮痧流
贪婪者无限流玩法研究|骰子元素师 - 第3张图3 轻镰刀


2)【资金爆发】+【任意伤害卡牌】(如视频1中的【神行】)
贪婪者无限流玩法研究|骰子元素师 - 第4张图4 神行


3)【资金爆发】+【任意负面状态卡牌】(如【冰冻】)+【契约戒指】
贪婪者无限流玩法研究|骰子元素师 - 第5张

图5 冰冻


贪婪者无限流玩法研究|骰子元素师 - 第6张图6 契约戒指


4)【资金爆发】+【爆岩弹】(通过买骰子增伤,娱乐向)
贪婪者无限流玩法研究|骰子元素师 - 第7张图7 爆岩弹


5)【资金爆发】+【赌徒骰子】+【契约戒指】【各种免疫异常状态装备】(娱乐向)
贪婪者无限流玩法研究|骰子元素师 - 第8张图8 赌徒骰子


2.1.2 注意事项


无尽模式下,绝对不要选择【命运束缚】。
贪婪者无限流玩法研究|骰子元素师 - 第9张图9 命运束缚


2.2 无限回合流




利用贪婪者2技能特性在多个额外回合对怪物造成击杀,如下: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视频2 v1.0.14,贪婪者无限回合流


2.2.1 核心卡组


【回报】的技能需求是:20怒气、6金条
那么我们的最优卡牌即为:2张【狂怒痛击】、2张【资金爆发】
贪婪者无限流玩法研究|骰子元素师 - 第10张图10 狂怒痛击


【无限回合流】需要这4张卡形成无限,剩余两张卡牌随意组合。

2.2.2 注意事项


1)【无限回合流】成型需要卡牌较多,成型时间较长。
2)【狂怒痛击】即使强化后也需要3需求,对骰子要求高,贪婪者本身骰子数少,需要一些加骰子数量的装备提高容错率。
3)无尽模式下,被某些Debuff血克(如【怒气试炼】)。
4)遇到不死特性的怪物(如八岐大蛇),在额外回合也无法对其造成击杀。

3 贪婪者无尽模式玩法

个人认为贪婪者无尽模式下的强度较低,仅略强于感应者(潜行者虽然也刮,但是有【法力时空】的存在,会比贪婪者强一丢丢)。
目前可行的打法就是【抽牌流】(【资金爆发】+【越战越勇】),到后期必须选择【命运束缚】(出现两个【命运束缚】Debuff)时,转型【越战越勇】+【禁令】。
贪婪者无限流玩法研究|骰子元素师 - 第11张图11 贪婪者无尽模式


4 总结


1)贪婪者是个很有意思的角色,在普通模式下具有多种玩法。
2)【抽牌流】相对于【回合流】,更容易成型,在无尽模式下上限也更高一些。
3)贪婪者无尽模式下强度较低。
4)目前各角色卡牌同质化较严重,玩法比较单一,希望能够把卡牌设计的更具特性和多样性。
5)有什么错误或不足欢迎探讨和指出。

En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