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长配置详解--手把手教你用黑翼王|奥拉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17:47:26 作者:被解救的姜戈 Language

社长配置详解--手把手教你用黑翼王|奥拉星 - 第1张    我们先看面板:满速211,配合魔王呼啸的+10速度,局内速度基础值221,ban掉帝龙,除却开状态的黑麒麟,黑翼王是竞技场第一速。

1.装备选择
    众所周知目前奥拉星的竞技机制基本上是谁先出手谁占优势,正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黑翼王的优势在于绝对的速度压制。为了契合黑翼王的特点,装备建议是魔王呼啸套(满速)。
社长配置详解--手把手教你用黑翼王|奥拉星 - 第2张
    魔王呼啸套装效果的+10速度锦上添花,内战时面对其它装备先手率很高,同时魔王呼啸印记带来的效果:免疫冰冻、混乱并且受到的非克制攻击不超过最大体力值的33%,让单段非克制攻击毫无威胁性,同时面对当前竞技场大多数人带的凯撒、凤凰,免疫混乱和冰冻这个免控特性更保障了黑翼王的输出能力。
2.特性解析
社长配置详解--手把手教你用黑翼王|奥拉星 - 第3张
    特性选上图中两个即可,我们主要来解析一下黑翼王的特性。
社长配置详解--手把手教你用黑翼王|奥拉星 - 第4张
    上场触发圣痕之心;根据圣痕之心的效果:开场即随机提升魔攻和物防外共8级属性;当回合获得40%伤害抗性;接下来三回合获得110点物穿和44.2%的暴击率。也就是说开局三回合内黑翼王就能拿到强化效果,成型极快。
    战斗中每一点速度基础值额外提升3点物攻基础值和0.3%的暴击伤害;简单计算一下可以知道,黑翼王战斗中能获得大概663~843点额外物攻基础值和66.3%~84.3%的暴击伤害加成这个对我们后续选择链接和星灵词条时具有参考价值。
    攻击结束后吸取目标0.4*速度基础值的体力;这个配合一特性元素重击可以使得每次攻击造成大约168~192点额外伤害,伤害不是很高,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竞技场中额外伤害是不会触发非即死特性的;也就是说如果凤凰、孔雀以及乾坤等如果是被额外伤害打死是不会触发复活的,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特性(类似于斩杀)。
3.链接与星灵及其词条
社长配置详解--手把手教你用黑翼王|奥拉星 - 第5张
    星灵推荐带金鬼,黑翼王放大招时开金鬼可以避免拼脸做赌狗,一发暴击直接带走还能顺便开状态,个人觉得金鬼星灵非常适合黑翼王。
    之前已经计算过,状态中黑翼王可以拿到110点额外物穿和44.2%的暴击率,外加特性的663点物攻基础值和66.3%的暴击伤害加成,可以看出基本上各种属性加持黑翼王自身已经具备了,那我们刷星灵词条和链接词条时均衡刷即可。

社长配置详解--手把手教你用黑翼王|奥拉星 - 第6张社长配置详解--手把手教你用黑翼王|奥拉星 - 第7张
    我推荐的是星灵全刷暴击率,链接刷两个物穿、两个闪避、一物抗一魔抗、一暴击一爆伤
对于竞技而言,输出主力暴击率一定要刷高点,否则刷再多的爆伤打不出暴击都是白板;而物穿是常态收益,无论暴击不暴击都能吃到,所以物穿一定也要刷。至于为什么刷闪避,这个主要是个人赌狗想法🐶(闪避这个可以自由发挥了,改成物抗魔抗都可以)。
4.技能解析
社长配置详解--手把手教你用黑翼王|奥拉星 - 第8张
    一技能偷速度、挂沉默,实战中挂沉默的概率不算低,而且在合适时机触发会打断对面节奏。
社长配置详解--手把手教你用黑翼王|奥拉星 - 第9张    三技能挂物防脆弱、挂混乱,简单来说就是增伤外加断节奏,伤害也相当可以,同时增大了黑翼王打击面,即便面对亚当也有机会反杀。
社长配置详解--手把手教你用黑翼王|奥拉星 - 第10张    大招是黑翼王最强技能,高额吸血配合特性吸血和额外伤害可以极高概率直接斩杀,对面如果是带复活特性的凤凰可能就直接送走,也就是说黑翼王大招有着极高的斩杀线。斩杀成功还能吃到圣痕之心加成,强度极高的技能。
    如果没有击败还能令对方沉默并冲动,大招不能放也不能开状态,主动权这时候完全在我们手中,接下来补刀即可。
5.实战技巧
    我发现很多人喜欢直接首发黑翼王,黑翼王并不适合这么用。为什么呢?因为黑翼王虽强,但是当前环境中能一套带走黑翼王的也大有人在。如果对面首发亚当、天量凤凰、火机、龙撒,你怎么打?你要是切宠那就失去了主动权,你要是拼脸当赌狗大概率黑翼王直接被对面带走。
    所以黑翼王属于反打类型的PVP宠,并不适合作首发宠。黑翼王的速度压制和成型极快特点使得其在反打时也能拿到先手主动权,况且还有魔王印记的保护和夺魄之影这张王牌,反打能力是极强的。
    具体阵容配置什么的就不放在黑翼王解析里了,有人需要的话再发具体攻略。
6.如何评价黑翼王
    黑翼王在我看来强度十分不错,速度高成型快,漆黑之牙使得其打击面更广,面对绘星若和亚当也有一战之力;除却圣痕之心外每个技能都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大招还有高额斩杀线;可以说就是一只专为PVP而生的亚比。

最后附上社长单排17连胜图
社长配置详解--手把手教你用黑翼王|奥拉星 - 第11张    好了,攻略就这么多,谢谢观看!各位看官留个赞再走吧🐶
社长配置详解--手把手教你用黑翼王|奥拉星 - 第12张社长配置详解--手把手教你用黑翼王|奥拉星 - 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