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卡利班之手——猎人的火3.0新选择评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3:19:33 作者:人間Sama Language

某些环境里非常的好用,能跟幼卡风帽平分秋色。


先说优点:

【命运2】卡利班之手——猎人的火3.0新选择评测-第0张

会发光的刀,太好看辣!

真的帅!

点燃效果是很不错的,

(但是有时候不会爆炸而是灼烧,应该是bug,或者是尸体不会爆炸?但是有时候能看见一把飞刀过去好几个源头在点燃爆炸)

喷发余烬增大点燃范围,神器模组烈日爆发呃——也不知道什么意思反正就是增强点燃吧,

但实际上更核心的其实是还没有被解锁的烧焦余烬蔓延灼烧效果加上卡利班本身的爆炸灼烧或许能形成一个连环爆炸链条。

但是一开始我是不怎么看好这个金装的,因为——飞刀的爆炸会炸到自己,而且挺痛的,以前近战没分开的时候经常能看到跟火上猎对拳结果一拳火上猎把自己给炸没了,

而且爆炸飞刀有爆头伤害,近点容易中,但飞到对面的时候爆炸的方向是对着自己的,就很容易被炸到,

但实际上,这赛季是这金手最好用的时候,第一是有烈日爆发模组,还有就是优雅恢复抵消飞刀的爆炸伤害,可以说很核心了。


还有就是爆炸前的近战再生能力,很强,爆炸飞刀大概在墙上13-15秒才会爆炸(红光并不是一秒一闪,别数了)一百力量的状态下可以飞出去插墙上,还没爆炸就可以再飞一刀然后第二刀跟第一刀连锁爆炸。

100力量的冷却时间是39秒,13秒就可以飞第二刀——3倍回复速度

【命运2】卡利班之手——猎人的火3.0新选择评测-第1张

回满了还没爆炸


20力量的冷却是104秒,爆炸的时候能回这么多能量

【命运2】卡利班之手——猎人的火3.0新选择评测-第2张

20力量

再需要17秒左右就可以再度冷却好,近战再生大概是6.6倍


0力量冷却时间是125秒,截止至爆炸时能回能这么多

【命运2】卡利班之手——猎人的火3.0新选择评测-第3张

0力量

再需要24秒左右就可以充能完毕,回复倍率大概是6.8倍



缺点就是:

我刚刚在异端深渊里的k1启示区试了一下,结论就是——寄!

首先,飞刀爆头也没办法直接本体击杀一只红血拿枪邪魔族小怪,虽然能被烧死,但是并不能触发描述里的『直接命中时点燃目标』,没有这回事而是要“飞刀本体直接命中击杀”(能击杀的话不爆头也行)(我希望这是bug,不然太废物了)

飞刀二段爆炸击杀并不会触发击退他们返还近战充能。

飞刀的二段爆炸不触发火药博弈,不叠加层数。爆炸击杀并不会导致目标点燃,包括被飞刀本体命中的。(但是有时他又会爆?真的没懂,噢,灼烧层数满了,爆了)

飞刀造成的灼烧烧死也不会触发点燃。

能不能吃雪上加霜不知道,估计能吃,但是必须炸自己一下。

而且点燃会炸到自己,虽然没有飞刀爆炸痛,但是两个一起来,不是也大残,要是再用上火药博弈,那基本上属于是——没有优雅恢复就是寄。

还有各种的碎片模组依赖性太高了,单一个点燃就需要喷发余烬、烧焦余烬、烈日爆发、优雅恢复,没有这几个加成很难用。而且还有必备的火炬余烬呢?还有回闪身的焦燃余烬呢?位置不够了,基本上跟火药博弈无缘。

(火药博弈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是一种手雷还是一种以手雷键扔出去的点燃爆炸,他描述是这么说的“投掷出可在半空中被击中,造成点燃的烈日爆炸”,但实际上被火药博弈炸到的怪物有没有点燃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他到底受不受点燃加成,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炸我很痛)

单刷普通的k1启示区,带上优雅恢复一次没死,换成烈日爆发炸死自己5次。

跟元素井相性很差,近战凿井机你要去捡吧,要么次飞刀的爆炸,要么吃点燃的爆炸,就算是寻觅之井也救不了,要是带上了生命之井,那就更离谱了,为了回血要被炸,离谱。




总结:

只有两种使用方式:1.直接命中打伤害,触发击退他们返还近战技能。 2.直接插墙上当绊雷用,等人来碰

第二种使用方法就很适合PVP

高难本很难触发击杀点燃,使用效果还不如阿斯瑞斯之拥。

击杀点燃还是看泰坦肩撞吧。

如果描述效果是正确的,那这个金装甚至可以超越幼年阿罕卡拉之脊和刺客风帽成为火3.0的最佳割草金装,但——棒鸡你是知道的。

首先得修复击杀才会点燃这个bug,还要修复感应飞刀爆炸击杀不叠加火药博弈的bug,最好再把点燃爆炸会炸到自己给改了,我觉得他可能会直接给出“设计本意如此“的答复,而且——这个bug棒鸡什么时候知道是一个问题,什么时候轮到他修复也是一个问题。

割草幼卡卡利二选一,生存还是风帽吧

#命运2燃起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