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翼王逆缘具体打法和思路|奥拉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9 17:47:22 作者:biu一下 Language

相信很多人卡在第七关,其实只要你第七关打过去了,后面八九关都是一样的打法。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第七八九关需要亚比:核爆位(零号机或者藏灵一或者神机或者断肠),必备夜兰(我的是满速修罗),必备天启凤凰,满速修罗银河或者路西法(推荐银河两者都有各自的好处,上银河容易被草系打死,上路西法凤凰容易死)。

回合点分配:核爆位最好4个回合点不要太多。夜兰可以10个防止最后就剩下凤凰和01,然后脸黑01一直回血,有夜兰可以秒。凤凰回合点要多点比如60回合,运气不好可能就是和01的恶战,银河30点就差不多了。

~第七八九关打法思路:夜兰和核爆位先上,夜兰用属性技能用3回合,核爆位先正常操作3回合大招可以留着第四回合核爆,第四回合夜兰转移属性,核爆位开大基本可以秒龙系或者上古具体看你带的什么核爆位。秒这俩其中一个后这时核爆位会因为回合不够死亡,然后带了银河先上银河,然后强化属性防止暴毙,然后夜兰换凤凰,凤凰可以3冰开局防止被你没核爆掉的龙系打死,这时候没有银河嘲讽凤凰很容易死,然后就用凤凰的天启改为3火一点一点磨掉你没核爆掉的亚比,(注意嘲讽不能断),最后对面两个草都死了后,这时候就要看细节了,注意你没核爆掉的那只敌方亚比一定要留着藏零一慢慢磨掉,剩最后01的时候可以看它属性适当用凤凰清属,然后上夜兰给他用核爆秒了。(备注:过程非常折磨人,很有可能中途关键选手被秒,一定要有个良好的心态来面对,打法不唯一,但是亚比范围广,仅提供具体思路)黑翼王逆缘具体打法和思路|奥拉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