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简讯:Jufu小五加入17战队,只差官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2:56:06 作者:SUZIE Language

原Jufu战队成员小羊和小五一直以来都算是比较热门的队员,前不久刚官宣了小羊转会至TMA的消息,结果就在17战队的训练赛队伍中就发现了一个熟悉的ID。

【绝地求生】简讯:Jufu小五加入17战队,只差官宣!-第0张

队伍中的17_xwu不出意外就是原Jufu战队的小五了,虽然17战队还没有正式的官宣,但是也通过庆祝17shou生日的微博给爆料出来了。

【绝地求生】简讯:Jufu小五加入17战队,只差官宣!-第1张

目前就差17战队和Jufu战队的正式官宣了,希望小五在17战队能获得更高荣誉!


盒友们可以充电支持一下哦~如果能一键三连就更好了,后续内容爆光后也会发布出来哦,关注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