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魂之名》谪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1:06:56 作者:上官 Language

【以魂之名】
名字:谪仙
空灵如仙,笛声悠悠,不食人间烟火”

这是谪仙,翩翩我公子,机巧忽若神。一身玄色长袍轻舞,手中一柄玉箫轻动,墨色长发随风清扬,神色仍旧有点迷离,眼神之中仅是茫然,眉宇之间带着淡淡忧愁。一身白衣,临风而立,眉目清俊,清风吹来,衣袂飘逸如风,刹那就吸住了众人的视线。

一袭白衣,容貌俊美。星眸倒映着堪比冰山之巅的寒气,周身透着一股拒人与千里之外的冷漠。墨发流云般倾泻而下,散落腰际,气质高雅出尘,似九天宫阙之上的谪仙。白色的裙装随风飘着,衣摆时起时落。空灵的眼睛寂静如斯,清冷的轮廓透出的一股出尘,嘴角似是在笑,笑着芸芸众生。
衣着如雪,发黑如墨,长身玉立,流畅而华美。微仰的脸精美剔透,平静温和的黑眸溢出无波无澜的淡然,却如深海般难测。一袭白衣,容貌俊美。星眸倒映着堪比冰山之巅的寒气,周身透着一股拒人与千里之外的冷漠。墨发流云般倾泻而下,散落腰际,气质高雅出尘,似九天宫阙之上的谪仙。他的相貌十分秀丽,乍看上去仿佛柔软而高雅。他的眉目分明,眼珠子是纯粹的漆黑,黑得好像宇宙尽头无尽的深渊,多看一会儿便有一种快要被吸进去的错觉。这边是一个宛如谪仙般的男子,也是我起这名字的最初含义。
ID《62350181》《已魂之名》谪仙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