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姐本人〔班吉斯一区吃大瓜(第三篇)〕|幻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0:53:56 作者:✎﹏九命猫 ོꦿ࿐ Language

这里是姐主场,可以骂,姐会反弹,全部反弹给你们认识的人好了。
你们在骂别人的时候以为自己是什么?

想骂随意,姐不怕。
威胁有什么用?

认识空域会长是因为当时刚开服,他带姐打本,后来加入空域。

公会频道没人说话呀,那姐肯定感觉这个公会不活跃,所以就不想加入了,况且姐当时一个小卒去哪儿都一样吧,于是去了风华公会。
在风华公会才知道大家都是在群里面活跃的。
忽然有一天空域会长问姐怎么换公会了,然后让姐回去。
可当时风华公会已经认识人了,但姐也不知道空域会长会突然喊,因为被带过的情分不好拒绝,就折中一下,一个公会待一个月。
当时也是给两边公会说了,姐本人频繁跑肯定会影响别人,所以在群里说了因为是自己的原因,大家不要跟风,要是有这种情况姐也会出面制止。
招人时遇到问的,也会分别说两个公会的好处,自由选择。
大部分时间嘞也是跟空域会长一起玩,当时也没觉得这个人有什么问题。
可能是聊天时间长了,给他的感觉就像什么玩笑都可以开一样。
那天本来到了去空域的时间了,姐也已经说好了,就在那天开了一个很变态的玩笑,当时气炸了。
姐自己是接受不了的,正常的玩笑无所谓,你在公会群里强行骚扰是什么意思嘞?
然后就不打算以后跟他一起玩了,也告诉他一切两清了,因为他太过分了。过分到姐感觉继续跟他玩就有一种不要脸的感觉。
当时空域还有人问姐怎么不过去,姐也只是搪塞过去了,他们要过来风华,姐也是尽可能安抚,这是情分。和姐的为人处世风格。
至此,跟空域公会一切两清。
截图太久找不到了,不过很多人知道,当时还有人因为这件事情说他(空域会长)
期待后续,风华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