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拟态情报-不破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0:53:39 作者:塔塔 Language

「一之太刀,汇心全涌念之能量。又一太刀,释力尽绽意之剑识」
当我进入到这种状态之时,会感觉到心中有股溪流在涌动,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要去注意的事情上,是很奇妙的体验呢!

+++不破咲·普攻+++

不破咲在地面以及空中可以使用流泉彻心进行多次攻击,下落过程中可发起霜落对命中目标造成伤害。不破咲可使用「动心流·旋涡」及「静心流·断泉」,产生不同的攻击效果。

+++不破咲·技能+++
不破咲可使用技能「动心流·凝泉掠影」向目标方向突进并短暂定身路径上的敌方造成多段伤害;释放技能「静心流·聚凝泉涌」进入蓄力状态,持续嘲讽周围目标,蓄力期间吸收伤害,蓄力结束后根据吸收的伤害量对目标造成一次冰元素伤害。

+++不破咲·连携技+++
不破咲使用连携技彻心莲华,向目标冲刺并发动一套连击。

+++不破咲·拟态特性+++
当生命低于70%时,获得40%全抗并额外获得60%冰抗。静心流下【涌动】提供格挡时为生命值百分比最低的队友(不包括自己)附加3次格挡能力,格挡量不超过队友最大生命的15%,持续10秒。

《幻塔》拟态情报-不破咲 - 第1张《幻塔》拟态情报-不破咲 - 第2张《幻塔》拟态情报-不破咲 - 第3张《幻塔》拟态情报-不破咲 - 第4张《幻塔》拟态情报-不破咲 - 第5张《幻塔》拟态情报-不破咲 - 第6张《幻塔》拟态情报-不破咲 - 第7张《幻塔》拟态情报-不破咲 - 第8张《幻塔》拟态情报-不破咲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