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0:53:07 作者:红红最秀 Language

【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1张新人进入游戏开始探索时,很容易碰到一些影响体验的小困惑。我的宗旨是,把弯路都走了,让你没有弯路可以走!画质分辨率全部拉满,开肝!



弯路(技巧)提示:

1.千万不要买某宝兑换码!就是tap3码+2通用码。血亏我一元!其他花里胡哨的兑换码都不能用!

2.没必要刷初始,一个身份证只能一个号,而且时间成本高,消耗游戏热情!时间充裕热情充裕的童鞋除外(比如牛逼轰轰的三楼)

3.手机配置不高的童鞋,把画面全部调低,分辨率记得也调低(重要),不然可能会因为内存不足导致手机死机重启!(血的教训,本人是骁龙730g,调低分辨率后解决)【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2张
4.pc端在官网,先下载“幻塔助手”,然后通过助手下载,pc端大小12g。

5.第一天不用刻意跑图,跟主线就行,很容易18级开悬赏任务。清掉悬赏任务以后完成第一章要求,差不多就可以有30抽了,能保底一个ssr。

6.有时间的童鞋记得肝一下“能力训练”,这个活动提示不会持续提示但是有每日次数限制,很容易被漏掉。(我第一天就给漏掉了)【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3张
7.高处掉落掉血怎么办?快落地时用“闪避”可以规避坠落伤害!【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4张
8.你以为这里可以补血?不不不,这里什么都没有!血太少淹死自己回一半!如果要回满,做料理吃就行。有个老奶奶会卖材料。另外,强力推荐“sr武器圣痕权杖”,能回血!【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5张【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6张【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7张

9.打蒲公英拿黑核推荐用弓箭,喜欢跳砍也不是不行,就是有点累。【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8张
10.输出不够怎么办?切武器丢技能!三把武器的常规技能cd不共享,意味着可以通过切换武器提高整体输出!如图所示:【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9张
11.打boss千万提醒有仇恨的队友别跑太远,boss会重置血量。今天打龙虾boss追人追远了,突然就回去把血加满了。【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10张
12.蹭世界boss不知道如何传送到队长边上?点击这个按钮就行!看图,队伍列表左侧第三个就是传送到队长边上,快速蹭boss!再也不用憨憨地等着队长召唤了(没错了,就是我自己)。【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11张
13.洛丽塔答题(支线):玛拉,海嘉德,异化,幻塔,五座。

14.前两天不要把低级解锁芯片用完,第三天开始可以出装备。也不用一毛不拔,适当留一些就好。

15.路过什么鱼,虾,海螺,草莓什么的,顺手捡起来,尤其是小麦,可以节约后面任务需求的时间。

16.清主线的时候,看下地图感叹号,可以接支线。很多时候目标一致,省的多跑两次。

17.爬高塔时可以巧用机械手爪,最大高度比喷射装置更高,但距离太远会失效,可以多试几次。如图所示:【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12张
18.装备副本需要一定配合,直接组野队过的概率非常低。建议失败第一次以后商量一下再一起开怪,尤其是海底副本,记得带上冲浪板。

19.扔花时,如果核心一直不刷新,直接换线!我今天等了20分钟也没等到一个水核心刷新,换线就有了。

20.星尘商店的进阶模组推荐兑换,一周只能换3个。星尘是消耗活力获取,这个道具比较稀有,升装备要用。工会商店的强效结晶也推荐购买,一周限购2个。【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13张【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14张
21.遗迹宝箱找不到或者被机关挡住不用强求,怪物和宝箱都不会刷新,有的宝箱机关(如红外线)偷懒的话可以血多了以后直接抗进去拿。
另外,源器·原能手炮形成立柱可隔断激光,源器·多重飞弹+火武可有效解决障碍物问题。

22.装备变更时,升阶继承,升星不继承。但是融合生过星的装备时,会继承大部分升星经验。(2星绿裤子升星经验90,本体经验25,合计105,融合继承经验90),即损失本体经验【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15张【从零开始的幻塔生活:新人如何少走弯路?】#拓荒探索攻略#(弯路我替你们走了!) - 第16张
23.游戏中期开始会缺金币,不用的sr别进阶,另外建议商店适当换一些金币(每周限量)。不然有材料没金币,令人心痛。

(走弯了就更新~觉得有用给个赞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