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动漫中画质天花板的五部动漫番剧,经费在燃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10:28:27 作者:小白游戏圈 Language

以下五部出自个人观点,如有不同见解请留言在评论区哦!

还有这是番剧哦,动漫电影可不算其中,由于动漫番剧千千万,我所认为的一定和你们认为的区别很大,所以大家就当是图个乐呵,当作动漫推荐观看就哦了,不要较真哦!其实我也想多多少少加入一点点国产动漫的,可是属实是没有什么特别精细、能够与日本番剧比拟的番剧,有点扎心了啊。


第一部动漫:k

应该是属于是小众动漫了,画面细腻,人物刻画饱满,每一个王都有自己的个性,很难想象这是一部12年的动漫,动漫由一名叫小白的少年失去记忆为主,通过夜刀神狗朗和猫的陪伴恢复记忆,来不断的推动故事发展,我记得当时我是一集一集的追番的,进去动漫的瞬间就被画面吸引了,它应该是站在12年画质巅峰的动漫,没有之一,动漫是讲述友情的,希望大家关闭弹幕食用,不要被弹幕误导。

【影视动漫】动漫中画质天花板的五部动漫番剧,经费在燃烧!-第0张



第二部动漫:紫罗兰永恒花园

这部动漫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属于是画质系列的代表作了,每一帧都可以当作壁纸的动漫,中央6台是这么点评这部动漫的:它超越了一般二次元那种我们认为很肤浅的那种设定,战争、人性、真爱,它用这种很宏大的主题,所以吸引了一堆非二次元的人都愿意看,包括京都动画其他的作品,比如说像那《clannad》,诠释了一种亲情、家族情,因为京都动画是非常擅长于用女性视角去观察事物的,所以你看它的一系列作品,像《玉子市场》《轻音少女》《境界的彼方》实际上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女孩子,它实际上是有许多的准确的这种粉丝层的,所以国内的这种动漫,你需要去考虑这个问题的.......以上就是央视6台对于它的评价,所以由此可见,这部动漫的优秀与独到之处。

【影视动漫】动漫中画质天花板的五部动漫番剧,经费在燃烧!-第1张


第三部动漫:亚人

采用2.3D结合的动漫,打斗场面异常丝滑,并不能说是画面精细,只能说是很巧妙的运用渲染方式什么的,使得这部动漫变的不错起来,尤其是黑色幽灵出现的时候,各种粒子的出现,质感拉满,不过还根据和这些番剧比起来还是有点拉跨,属于是垫底的存在,让它上来还是因为它的效果制作,有些独到的地方,动漫故事内容也挺有趣。

【影视动漫】动漫中画质天花板的五部动漫番剧,经费在燃烧!-第2张



第四部动漫:Fate/stay night ubw

想必在动漫混剪里面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属于是热血格斗动漫,属于是很优秀的动漫之一,这系列动漫属于是必看动漫了,感觉没什么可介绍的,抬走,下一位。

【影视动漫】动漫中画质天花板的五部动漫番剧,经费在燃烧!-第3张



第五部动漫:鬼灭之刃

讲述主角全家被鬼杀了,只剩下一个妹妹还变成了鬼,不过留有自己的意识,在猎鬼队的指引下加入了组织然后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属于热血动漫,画质画风都算是业界标杆,整部剧也传达了一些正能量,热血之余还能偶尔温馨治愈一下。

【影视动漫】动漫中画质天花板的五部动漫番剧,经费在燃烧!-第4张



其实京阿尼的作品制作水准都很高的,可以参考一下冰菓、吹响吧上低音号、轻音少女....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emm,下期就动漫电影的经费在燃烧的动漫吧!不过感觉全是新海诚啊.....有点优秀了,再想想吧。

我是白白,一个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外星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