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Twistzz采访:Liquid新阵容成长绝非一帆风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09:46:5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美洲RMR击败BESTIA战队之后,Russel Van Dulken | Twistzz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Q:首战的比分可能比你预想的要更接近,不过相信能够获胜你也很满意。不过你觉得本次比赛你们有什么问题?以这样的比分开启美洲RMR是不是有点难受?

A:(笑)老实说,我认为RMR就是这样。在心态上你并不觉得今天会很艰难,但你也清楚RMR上的BO1不会像其它赛事中那么简单。

但这也是压力所在。在欧洲RMR的比赛中,你有更多的机会,一个BO1并不会影响什么。但在这里,一个BO1就是获胜的一切。老实说,BESTIA枪法很准。虽然我们知道地图会是Inferno,但他们还是准备了一些新东西。说实话,我很高兴能赢得比赛。

【CS2】Twistzz采访:Liquid新阵容成长绝非一帆风顺-第0张

Q:你之前都是在欧洲参加的RMR,你觉得美洲RMR和欧洲RMR有何不同?

A:对我来说各方面都不一样。从赛场上的情况看,我有点找不到朋友了(笑)。不过赛制、地区、预选赛都不一样。所以对我来说是种全新的感受。

Q:你之前推特上发文说你们是唯一投票选择CS最新版本的队伍。具体说说此事吧?

A:有些更深层次的东西。主办方的意思是所有预选赛都使用相同版本,但现在其它赛区的队伍可以练新版本了,而我们得落后一周。不过这是参赛队伍投票的结果,Liquid肯定是投了赞成票。

我觉得虽然出生点的变化有点大,但并没有出现以前没有的新timing。也许在Overpass上,狙击手A点的自由度会降低,但除此之外,基本上还一样。在Inferno中,你只有前方的出生点了,所以你不能总是跑到车位还毫发无伤,你必须像CT那样多注意一点。当然更大的问题是Mirage没有VIP烟雾了,但我认为当前的战术中VIP烟雾正在慢慢被淘汰。

考虑到更新在优化等方面的进步,我认为落后一周有点令人失望。对我们来说,之后还有BLAST 春季复活赛,所以现在我们从RMR直接前往春季复活赛,没时间玩新更新。这让人有点沮丧,但除此之外别的都就那样。

Q:Inferno在RMR中的出场率正在下降,你觉得原因何在?

A:原因多样吧。有的队伍看到其他队伍不玩Inferno,就会想觉得也许这是一个薄弱点,然后他们会练习Inferno并取得佳绩。也有可能只是因为没有看到过这张地图的比赛,而且大家普遍认为职业队伍都在避开这张地图,或者在这张地图上不像其它地图那样得心应手。

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你会看到卡托维兹的冷门图成为了现在不断亮相。我一直都很喜欢Inferno虽然我对新地图还不是很确定,但我已经开始喜欢上它了,我很高兴看到在蒙特雷Inferno能不断亮相。

【CS2】Twistzz采访:Liquid新阵容成长绝非一帆风顺-第1张

Q:Liquid选手们融合的怎么样?你们的线上赛成绩让人难以信服...

A:进展绝非一帆风顺。每支队伍都会经历一段困难期,而Liquid当前正处于起步阶段,我们容易和低级别对手打得你来我往。和BESTIA就是这种情况,而不是和FaZe在BO3中不分上下。

当前Liquid选手们还需要找到舒适区和自己的游戏风格,这很难解决。但在IEM 达拉斯站预选赛的最后一天我们打出了精彩的CS,我们在前一天晚上进行了调整,修正了比赛风格。

如今Liquid这样的队伍必须每天行动提高自己,日积月累。每个人都需要为队伍做出贡献,目前为止我很满意。

Q:Felipe Medeiros | skullz目前适应的很好。根据你在FaZe和欧洲的经验,你从他身上看到了什么?

A:他每天都在学习,变得更加自如。三个月前的他和现在相比,完全是两个人。或者说还是他自己,他就是这样的人,我们正在认识他。游戏中他的瞄准非常特别,观赏性极佳。

他的个人决策只会越来越好。但早期的他还在把握时机,全力以赴。他的风格并不畏缩,对此我很喜欢。我在一些雷区与他合作,这种感觉很好。

Q:另外Mareks Gaļinskis | YEKINDAR的水平依旧未达外界预期,目前他的状态恢复如何?你觉得原因何在?

A:有些是心理因素。在前往欧洲打达拉斯预选赛之前,我们有一个线上集训,他当时的状态非常好。他的水平还在。我认为我们在游戏中无法达成共识可能会对他造成一些影响,比如我们想如何在攻守双方行事。

当然,我们每天都在这上头努力,我只希望他的水平能恢复到人们习惯的水平。我觉得有些事情只是心理作用。今天我不会谈论私人问题,但他确实遇到了一些事情,所以我只能说这么多。也许粉丝们可以给他一些额外的爱。我希望他能回归原来的状态,甚至更进一步。

Q:对比Finn Andersen | karrigan,如今和Casper Møller | cadiaN共事感觉如何?

A:他们都有自己的风格。在体验karrigan三年的风格之后,如今感受cadiaN的指挥是种有趣的学习经历。

学习和适应的过程很有意思。在每套体系种你都需要适应并找到自己的风格。我们还在摸索当中,鉴于我和karrigan有着丰富的共事经历,而当前样本有限,所以对比并不公平。

Q:下一战对阵FURIA,你有何感受?

A:就像备战BESTIA一样准备。不要轻视任何对手,打得准一些,打出我们的游戏风格。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