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楼,来猜剧情|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09:31:29 作者:揣糖 Language

应怜小公主死没死?老萧死没死?竖琴女到底是谁,为啥和应怜长相相似?阮江剑匣里到底有什么?为啥律令剑在竖琴女手里?公孙最后的话是啥意思,起义吗?

从公孙后面突然跟无名剑主开撕的反应来看(而且人物简介里说的是故友身亡)应怜应该死了。但个人感觉不是真死,应怜侍女说过有办法让她假死,盲猜有人救了应怜并出于某种目的假死了应怜,被赶来的公孙看到了以为真死了。另外谢将军已经深受重伤,怎么抵抗老萧大军那么多天的进攻并让老萧铩羽而归,应该是有人来帮忙守城,猜是檀道济。


老萧感觉也没死,北朝势力三足鼎立一旦打破戏就唱不久了。老萧失势如此之快,除了剑主的原因之外,北朝另外两家合力搞事也脱不了干系。而且老萧做了这么久的反派,不可能一点底牌不给自己留,再不济,跳崖不死定律摆在那,不见棺材不落泪。如果老萧还有崛起的可能,跳崖就必须让老萧得到点好处,比如第八名剑(不一定是成为剑主哈)。

关于竖琴女,是裴氏族人吗?剑匣出现在沉渊剑冢,如果耶律倍说的是真的,剑匣里没名剑,天杖直接换了材料,那么竖琴女有名剑就应该是沉渊剑冢本就藏有名剑。但不管如何,天杖跟裴氏有关是跑不掉的。另外竖琴女跟应怜应该是有关系的(搞不好是母女或者姐妹呢)。应怜说小时候她哥(当今雍王)带她去哪哪哪,还限制她自由,结果她偷跑遇到了受重伤的白鹿仙女。现在看白鹿仙女是竖琴女无疑了,但当时她是怎么受伤的,跟应怜她哥有关系吗?如果有,她哥在图谋什么,剑冢里的名剑吗?开个大点的脑洞:裴氏因叛徒受罚铸剑,但到底没追回叛徒的名剑。叛徒及后代几经发展,建立了一个新的王朝雍朝,应怜是裴氏族人,小时候被雍朝劫走(应怜一开始并不是公主,后来才成为公主的)。应怜哥小时候带人围攻沉渊剑冢,小应怜出逃遇见受伤竖琴女,然后故事展开。

还想说一下慕容氏,真的没人感觉慕容氏才是最大黑手吗?从天杖到长夜歌都是慕容氏在背后啊。虽然从时间线上来说长夜歌这张牌还没亮而且已经烂了,但天杖是实打实的剧情boss。慕容氏野心不小,联合裴氏搞雍朝很可能啊,说不定天杖接触竖琴女就是慕容氏牵的线。

咱也不知道为啥2.0一更新紫霄剑就成十剑之首了,但既然紫霄是王道之剑,并且公孙说谁也靠不住不如靠自己之类**的话,并且竖琴女掏出律令剑就说要追随公孙,这给人的感觉就是裴氏一族要跟公孙起义一统天下了,好家伙,女帝啊这是。

以上纯纯纯瞎猜,错了勿喷。
欢迎各位剧情爱好者来讨论,一起瞎猜剧情。盖楼,来猜剧情|汉家江湖 - 第1张盖楼,来猜剧情|汉家江湖 - 第2张盖楼,来猜剧情|汉家江湖 - 第3张盖楼,来猜剧情|汉家江湖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