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魂之名 我叫孤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3 03:48:16 作者:白祖-苟太白 Language

id:孤筍。我的ID叫孤筍。
我叫孤筍,是个杀手,自打记事起就在万事阁的暗门中接受训练。我不知道我来自何方,亲为何人,在我记忆中,万事阁便是我的家。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叫孤筍,可能上天注定让我“孤损”,只是日复一日地进行生死锤炼,与年龄同我相仿的少年决斗。第一次杀人的时候我很害怕,看着他倒在地上伤痕累累鲜血布满的身体,我不敢相信那是我做出的,我很迷茫,我并不想这样,但同时我也明白,若我松懈丝毫,我的下场定会比他更惨。就这样,在无尽的杀人与重伤中徘徊,直到彻底麻木。我不再奢望能见着明天的黎明,我开始享受活下来的每一分,每一刻。我与其他杀手不同,他们在杀人中彻底泯灭自我,他们享受着杀人带来的刺激感。而我,我并不贪恋任何血的滋味,每天都要集中百倍精力去迎战,去面对生死困境,去接受血与泪的教训,这些使我无暇把精神浪费在死人身上,我只追求能将对方一击毙命。

终于,我们这批仅剩下两三人时,我们十余年的训练生涯结束了,在我紧绷的神经将要略微放松时,一波波高危险的猎杀任务却接连袭来,我只能强打起精神去应对。直到那天,即使是正午时分也依然昏暗无比,滚滚雷声不断,时不时地伴随着道道血色雷霆。正在执行暗杀任务的我只感觉心头莫名悸动,隐隐有些不安,正当我下意识要抬头看天,突然一声仿佛来自万古的巨响在我耳边震荡,我脑子一沉两眼一黑就要栽倒,我的余光偶然注意到远方的天幕好似被暗红古老巨剑划过,斩向苍穹,所有生民这一刻仿佛都失去了行动权,只有他们仍在微微颤动的眼睛闪烁着无法言语惶恐和震惊。
“ 欢迎来到新生大世界——魂 ” 一个神秘而苍老的声音在我脑海中回荡着,直到我眼皮越来越沉,越来越重,好似再也抬不起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