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GEN的CEO更推:LPL的胜利并非完全依靠金钱,LCK在培养和吸引人才上已经不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21:05:51 作者:游戏音符s Language

GEN的CEO Arnold在个人推特上发表了一段关于LCK和LPL在培养和吸引人才上的观点,大意如下:

【英雄联盟】GEN的CEO更推:LPL的胜利并非完全依靠金钱,LCK在培养和吸引人才上已经不如-第0张


【英雄联盟】GEN的CEO更推:LPL的胜利并非完全依靠金钱,LCK在培养和吸引人才上已经不如-第1张


【英雄联盟】GEN的CEO更推:LPL的胜利并非完全依靠金钱,LCK在培养和吸引人才上已经不如-第2张

过去几年,LPL赢下四个MSI中的三个,四个S赛中的三个,过去8次国际赛事LPL赢了六次。

我非常喜欢LCK的历史,但现在一个明显的趋势是,LCK落后LPL队伍的竞争力和经济实力,以及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的能力,金钱带来胜利。

几年前当我第一次去他们那里参观的时候,他们已经建立起数据团队,选秀教练,分析团队,选手的设施以及健身房,而LCK没有这些东西。

这还是几年前他们刚刚开始踏入电竞领域的时候——真想知道现在他们已经发展成了什么样子!

说得更清楚一点,我不认为LPL的胜利完全依靠金钱。我的观点是LPL能取得胜利是因为:

1、LPL队伍比LCK队伍更有钱

2、他们明智的/正确的把这些钱投资在了可以提升竞争力的地方。

3、然后他们取得了胜利。

LCK需要做到前两点才能回到曾经那样的地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