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投票宅男获得女朋友三大条件:世界毁灭,外星人抓走,穿越异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4 04:06:44 作者:17岁没考上大专 Language

这个游戏告诉了俺们,除非毁灭世界,被外星人抓走,穿越异世界,不然宅男不可能拥有女朋友。

还有就是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如果还找不到女朋友就请看文章后面的把妹守则吧!!!

偶然间看到了这款游戏,本来还以为只是一个简单的像galgame一样的冒险游戏,然后我就上steam找这个游戏,结果现在完全无法平静,感觉就是那种给人留有遗憾的完美结局,老婆,谷恒条野,魔女三个角色和逐梦之物的故事让我感觉印象深刻。

【PC游戏】投票宅男获得女朋友三大条件:世界毁灭,外星人抓走,穿越异世界!-第0张

老婆得到了拯救,谷恒条野和逐梦之物两位宅男宅女互相依靠,魔女苦等一百年等回来了他的真命天子。这每一位角色故事都让人难以忘怀,虽然结局是好的,但是还是让人感到难以释怀。

【PC游戏】投票宅男获得女朋友三大条件:世界毁灭,外星人抓走,穿越异世界!-第1张

我第一个通关的是谷恒条野的解决,结局是好结局但是有一种失落感。

也许我们并不是故事中的人,他们的人生我们无法干涉,当你发现自己是局外人的时候,那股莫名的空虚感便会悄然降临。

【PC游戏】投票宅男获得女朋友三大条件:世界毁灭,外星人抓走,穿越异世界!-第2张


【PC游戏】投票宅男获得女朋友三大条件:世界毁灭,外星人抓走,穿越异世界!-第3张

第二个通关的结局是魔女线

魔女线在颠倒城里,手电筒把房间照亮的那一刻我差点直接哭了,一把Rickenbacker的贝斯,一把gibson的吉他,两个单块效果器,TAMA的架子鼓,Warwick和Marshall的音箱……蝙蝠说“以前大家都在的时候会经常来这里排练,唉,快乐的时光不再有了”,史悲你确实也是这么想的对吧?

【PC游戏】投票宅男获得女朋友三大条件:世界毁灭,外星人抓走,穿越异世界!-第4张

魔女线中也有一个细节,女主为了不让男主太自责,明明等了100多年,却说只是一瞬,当然,这之间其实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细节,但是,根据情节来说,两边的时间不可能说变就变,这种需要深层体会才能明白的描写,完全不逊色于职业导演,所以说史悲大大确实是个很厉害的人才呀,至于生孩子的那条线路嘛……女主太直白了,剧情更偏向于一种轰轰烈烈的恋爱,反正甜就完事了,

【PC游戏】投票宅男获得女朋友三大条件:世界毁灭,外星人抓走,穿越异世界!-第5张

其实说是通关,也一直没有完完全全打完过魔女线,就魔女线剩下一点不舍得过哪怕这线真的很甜!因为看过魔女攻略再加上玩过dlc知道魔女等了100年,实在太心疼了,看到结尾这句

“你的等待,我的未来”

虽然不至于哭,但还是感觉太难蚌了

【PC游戏】投票宅男获得女朋友三大条件:世界毁灭,外星人抓走,穿越异世界!-第6张

最后通关的是老婆线,也是我最喜欢的嘿嘿老婆老婆嘿嘿

因为之前看过前面两个结局,通关看老婆线结尾觉得这个结局是三个线里最惨的了,而且还想不通女主为什么想毁灭世界就很迷。不过之后出的DLC剧情特别棒,既解释了老婆为什么黑化想毁灭世界,又把别的线稍稍的串联了起来而且还补充了一点魔女还有谷恒的小剧情!!!

【PC游戏】投票宅男获得女朋友三大条件:世界毁灭,外星人抓走,穿越异世界!-第7张

老婆的原设中,她经历过霸凌,不过,作者倒是没透露过具体是怎样,不过从老婆的话

“宅男不是都喜欢叫人老婆吗?”

中推测她可能被玷污过,所以她才会有极度扭曲的内心,但可以确定的是,男主的存在改变了她,在医院的那一夜,厌倦这个世界的她,望着那片夜空,表示此刻的她有了不舍,只有可能是男主改变了她。

在她达到自己的目的后,说自己很开心,但眼泪却止不住的往外流,笑着嘲笑男主,却用阴影遮住自己的双眼,她很无助,也很无奈,她最终选择了逃避,在男主告白之后,她答应了,但对男主撒了谎,说只是想找一个人陪葬罢了!

【PC游戏】投票宅男获得女朋友三大条件:世界毁灭,外星人抓走,穿越异世界!-第8张

在这种时候,她没有选择崩溃,而是笑着面对男主,她想保留住在这个世界上最后的一份依恋,将自己临死前最美的景象留给男主,最后,她献上了自己最真挚的一个吻,她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得到男主的爱,她也不敢将真心传递给男主,在这个世纪之吻下,故事也告一段落了!

结局并不一定是坏的,反而是标准的开放性结局,男主手上还握着时间仪器,难道就不可能在这最后时刻,双方坦白了自己的心声,一起回到过去,终止了自己犯下的罪孽吗!

【PC游戏】投票宅男获得女朋友三大条件:世界毁灭,外星人抓走,穿越异世界!-第9张


而且我觉得最后结局那一部分 背景里的雨声加上男主和老婆的对话特别有感觉(强烈推荐去玩一下!)

没出dlc的时候我就听说过老婆是被霸凌所以才想毁灭世界,但受的伤害也不是毁灭世界的理由,如果只是简单讲出老婆的过去显得有点空洞。很感谢史悲老师把没黑化的老婆展现给我们看,也让主角和没黑化的老婆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PC游戏】投票宅男获得女朋友三大条件:世界毁灭,外星人抓走,穿越异世界!-第10张

情人节把妹守则

“明天就有陨石坠落,我们都会没命”

“......别骗我了”

“这是真的”

“别骗我了,我知道你想毁灭世界,我也知道你根本不爱我”

“你在说什么?”

“你以为这段时光我反复的经历过几次?”(掏出手枪指向老婆)

“你要干啥!”

“怀表啊,怀表,也许你是第一次见到我,但我已经陪你“拯救”过几百次世界了。”

...

“可是啊,无论我轮回几次,都遇不到喜欢我的那个老婆,既然这样,我只好把利用我的老婆通通解决掉了。”

...

“其实,你已经被我干掉过几百次了哦,用着不同的手法,所以,这次,你想怎么死?”

“还要多少次轮回,才能遇见真正喜欢我的老婆呢?我还要再杀掉几个你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