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婆Noita】翡翠石板 创世真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1 13:00:24 作者:夏沫 Language

仲夏的潜鸟飞越沼泽,降落在一棵巨树之下。这只神鸟产下三枚蛋。

第一枚蛋从巢中滚落并破裂,鲜血从裂缝中源源不断地流出,一直流了七天七夜。从这鲜血中形成了生命与死亡。蛋清向西流出,形成了寒冷与坚冰。蛋壳则变成了大地与山脉。蛋黄向东流出,形成了炽热与烈焰。最后蛋孵化了,自然从中诞生,自然创造了自然的规则。

第二枚蛋孵化了,魔法从中诞生。它看着自然的造物并赋予了它们一个灵魂。灵魂之重以至于提炼并扭曲了自然的造物,不仅仅是对生物,对材料也是如此。黄金的高贵使它熠熠生辉,泥土的懒惰使它臭不可当。魔法打破了自然所创下的悉数规则。自然和魔法开始争论世界应是如何。

最后一枚蛋孵化了,科技从中诞生。科技赋予了自然的生物们,使用机械与设备的能力。


翡翠石板 创世真言

三眼 科尔密斯尔玛

太阳之种 四大魔石

上如同下 下如同上


【盐】

【吾等之事】

【赫尔墨斯之鸟】

【白鹰】

【青狮】

【毒液圆】

【丙烷罐】

【贤者容器】

【苦土】

【祝福之石】

【巨著】

【三宝磨】

【无瑕真理】

【世界炼金】

【太一】


科技的最高结晶——伟大之作 究竟由谁建立

科技神蛋为什么存放着万物之终结

真理魔球为什么会强化三眼,三眼跟神又有什么关系

祂们口称的真正的神是谁


致伟大的作品【Noita】。这个世界带着它致命的吸引力,邀请所以法师们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