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动态:GFY卷土重来,17_xwudd正式连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18:24:54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随着职业选手们假期的结束,训练赛也来有条不紊的进行了起来。转会期开放,各个战队也都开始了军备竞赛,赛场的大鱼也都开始试训有需要的战队。

【绝地求生】PCL动态:GFY卷土重来,17_xwudd正式连接!-第0张

1.首先是GFY战队,春季赛一败涂地。结果升降级比赛也没有打出来,要知道原阵容去年比赛差点拿了冠军。原因不得而知,最近GFY又活跃在了训练赛。

前缀增加了LEG听说得到了注资,PCL名额则可能购买MCG所拥有的。目前队员尚不确定,还在试训中,相信不久就会官宣新的阵容。

【绝地求生】PCL动态:GFY卷土重来,17_xwudd正式连接!-第1张

2.之前比赛结束,伍博就经常和17战队的成员组队排位比赛。有人传言伍博加入17,当时当时大家也觉得不可能。因为在JUFU正是如日中天,但是随着JUFU的出售。似乎一切都成真了,目前伍博即将抵达17战队的基地。加上伍博17战队已经五人了。这一年的轮换如何,尚不清楚。希望在17Shou退役之前可以拿到一个好的成绩。

【绝地求生】PCL动态:GFY卷土重来,17_xwudd正式连接!-第2张

随着各个战队的买入卖出,各个战队都在不停的补强。夏季赛的比赛相信也会异常的精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