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冷门科技飞机重生,狂轰滥炸成吨输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18:22:43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LOL手游】冷门科技飞机重生,狂轰滥炸成吨输出!-第0张

【LOL手游】冷门科技飞机重生,狂轰滥炸成吨输出!-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目前比较冷门但是十分强势的AD-库奇(小飞机),小飞机的输出非常高并且是混伤,很难被针对着出防御装,基本上只要经济差不是很大,小飞机就不可能存在刮痧的情况,相对其他常规AD,小飞机因为炸药包的存在,在第一波龙团就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LOL手游】冷门科技飞机重生,狂轰滥炸成吨输出!-第2张

  关于BP(选英雄以及ban英雄):

小飞机不是特别的依赖辅助,阵容搭配上也非常简单,哪怕队友全是物伤我们也不会变成菜刀队阵容,所以我玩AD一般队伍缺AP时我就会秒选小飞机,小飞机打手短的英雄非常舒服,对线可以轻松碾压,但是比较怕强势组合,建议大家可以ban掉锤石、洛、卡密尔这种控制多爆发高的英雄。

【LOL手游】冷门科技飞机重生,狂轰滥炸成吨输出!-第3张

英雄解析

【LOL手游】冷门科技飞机重生,狂轰滥炸成吨输出!-第4张

  英雄优劣势:

  小飞机爆发非常高也足够灵活,对线可以轻松压制手短的英雄,对拼起来的输出也丝毫不逊色于霞这种爆发,但是毕竟是AD,身板脆是致命弱点,很怕那些能突脸并且伤害很高的英雄,这时候就需要依赖队友的保护或者我们自己出金身来提高容错了。

【LOL手游】冷门科技飞机重生,狂轰滥炸成吨输出!-第5张

出装方面:

  小飞机的出装相对来说选择会更多,这套出装主要是走暴击流,因为小飞机有AP伤害,所以不用出穿甲也可以打出很高的输出,但更多还是为了秒脆皮英雄,暴击的优势就在于爆发伤害非常高,一套就可以秒掉满血的后排C位,即便对方是半肉战士,依然能在短时间内快速击杀。

  并且这个出装的过渡方式非常舒服,有吸蓝刀弥补了小飞机缺蓝的问题,唯一过渡不是很平滑的无尽也是在最后一件才出。

推荐天赋:

  征服者虽然削弱了,但小飞机没有其他更好的天赋可选

  对方坦克多带巨杀,脆皮多可以带凯旋,常规可以带残暴

  无效化法球非常好用,能提升不少容错

  果子或者法力系流带根据个人打法来决定选择哪个
技能连招:

QRA是小飞机比较常用的消耗手段,伤害非常可观。小飞机E技能可以减少对方双抗,所以连招都可以E起手,这样伤害会有所提高,比如ERA,EQA,EQRA,EAQARA,利用技能穿插普攻去打出高额爆发伤害,W可以用来躲控制技能。

【LOL手游】冷门科技飞机重生,狂轰滥炸成吨输出!-第6张

对局详解

【LOL手游】冷门科技飞机重生,狂轰滥炸成吨输出!-第7张

注意事项:

  飞机包的作用非常关键,但刷新时间是卡着4分钟的,所以我们最好提前回家然后拿上飞机包快速赶往战场,尽量不要让敌人偷龙。

【LOL手游】冷门科技飞机重生,狂轰滥炸成吨输出!-第8张

对线及团战解析:

   对线情况看组合以及英雄强弱决定,有线权就多推线消耗然后去站河道视野或者去对方野区做视野,这样能够给对方打野很大的压力,也能知道对方打野刷野情况,有些时候让敌方残血在塔下比击杀他更加难受,学会运用兵线,不要吃不必要的伤害,优势可以呼叫打野。

【LOL手游】冷门科技飞机重生,狂轰滥炸成吨输出!-第9张

  小规模团战得到人头或者野区资源,赚了不要恋战,前中期复活时间短很容易被敌方留下从而丢掉优势节奏,指挥队员提前撤离,不要被敌方后续来的队友收割,不然我们拿到的优势很容易功亏一篑,甚至从优势变为劣势,有优势可以滚雪球有主动权,劣势的话会非常被动并且打的很难受。

【LOL手游】冷门科技飞机重生,狂轰滥炸成吨输出!-第10张

  如果己方先开龙的情况下,队友打龙的时候一定要站住地形,沟通一个队友在后面消耗,把位置站好,不要给对面龙坑视野。  如果对方先开龙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配合打野抢龙,用飞机包击退敌方打野,打野抢龙,这样即使龙团输了也能接受。

【LOL手游】冷门科技飞机重生,狂轰滥炸成吨输出!-第11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