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军》黄沙魔影——沙漠战役军备升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16:13:19 作者:从军游戏 Language

由俄罗斯知名战争游戏研发商Gaijin Entertainment推出,国内老牌军武游戏运营商战火互娱代理的,战争题材小队统帅FPS网游《从军》于5月27日开启【无畏测试】!

《从军》黄沙魔影——沙漠战役军备升级-第0张

在本次测试中,红蓝双方在沙漠战役陆空并进,步兵、装甲兵、飞行员都拿到了新出炉的杀敌利器。指挥官们,快来看看军械库里的新家伙吧!

 

= “俊战士”Nl Y攻击机=


《从军》黄沙魔影——沙漠战役军备升级-第1张

这是一架非常著名的红方攻击机, 6挺机枪跟4门20毫米机炮组成的前射火力令人难以置信。当然,还有8枚火箭弹用于更加“强硬”的目标,难怪敌军惊恐地称它为“夜空魔鬼”。同时“俊战士”Nl Y也将重型战机的“重”字贯彻到底,自卫机枪手将随时应对来自后方的威胁。 

 

= Cg 221 D-8攻击机=

《从军》黄沙魔影——沙漠战役军备升级-第2张

这架攻击机的前射武器更是重量级,所有的机炮都集中在机头处,这也使驾驶员射击的精准度得到了提升。而对于地面上的目标,Cg 221 D-8则为它们准备了2枚250kg炸弹,在机舱后方还有操作NH-24机枪的自卫机枪手保护飞机。 

 

=  Y-N2052半自动步枪=

《从军》黄沙魔影——沙漠战役军备升级-第3张

这是红方步兵替换N2系列步枪的不二选择。这款半自动步枪有着更小的后坐力跟更大的弹容量。

 

= AI-30半自动步枪=

《从军》黄沙魔影——沙漠战役军备升级-第4张

一款拥有10发弹容量的蓝方早期步枪。以高后坐力为代价换来了高伤害。

 

= N5坦克 Nl 3=

《从军》黄沙魔影——沙漠战役军备升级-第5张

这是红方岛国陆军使用的出口版N5坦克。虽然它只是著名N5系列坦克的首批改装车,但凭借着可靠的装甲跟一门不错的75毫米火炮,它仍然可以统治沙漠战役的战场。细心的车组还为他刷上了沙漠色油漆,这也许在远处能骗过敌军眼睛?

 

= 五号坦克 AG3 型=

《从军》黄沙魔影——沙漠战役军备升级-第6张

五号坦克最知名的改型之一终于抵达了的沙漠战役。长身管75毫米坦克炮将足以应对任何威胁,不过它的装甲相对薄弱一些,狡猾如狐的指挥官会好好利用这匹军马,将它部署在敌人的直射火力之外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