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前的攻略(6.2)|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16:08:13 作者:花底离愁三月雨 Language

2.0快开了写一篇攻略,首先这是2.0前的一些经验。2.0大版本更新之后应该很多东西都会有比较大的变化。关于武学的优先级可能会变,就暂且提一下2.0前而且2.0活动可以获取的武学潜质吧。
首先是潜质与武学,汉家的侠客与武学分为绝,甲,乙三个等级。甲与乙基本pvp无用,不过如果pve甲潜质基本就够用了,不推荐把甲突破卷用在pve角色上。绝侠客的话要33才能算完全体,既潜质(角色本体)三突,武学(技能)三突。少数侠客00可用越突越强,有的侠客要达到一定质变突破才可用。不过前期pve基本不用考虑绝侠客。

主角的潜质有老成门徒,剑魂之气,无名剑意。pve新手通通给我玩剑意,门派选择刀魔或铁石靠主角c。(这样推图最顺滑)
接下来是门派的大体分类可以分为剑魂门派(主角使用潜质剑魂之气或老成门徒的偏辅助型门派,主要搭配输出侠客。)剑意门派(使用无名剑意的门派
关于抽卡如果氪佬或中氪推荐部分侠客或武学直接抽到三突或33,小氪或不氪推荐先抽一个解锁之后通过帮派乞讨和使用通用券突破。
汉家2.0活动卡池如下:
6.2-6-30公孙绛潜质《武安郡主》武学《天地无色》(由于是新武学强度如何尚未可知,各位可以先不抽如果非常强推荐抽一个解锁,不强建议直接放弃。因为2.0开始放的卡池强势卡比较多)
6.2-6.30《藏渊三剑》(通用武学,既所有侠客都可用的绝武学而非绑定某一侠客。抽取建议同上。新武学与新侠客卡池开放时间长观望时间充足。)
6.2-6.16绝凌雪武学与潜质,绝唐婉武学与潜质,绝李佩芷武学与潜质。《真武太极拳》《长荒一剑》(优先级《真武太极拳》t0至高无上,以上与以下武学角色通通可以不抽这个必须抽一个解锁,氪佬可直接突满。《长荒一剑》与绝唐婉t1都推荐抽一个解锁,唐婉略优于长荒,视个人情况看是否抽到高突破,如果抽唐婉推荐抽武学,长荒可抽满。凌雪与大师姐都可不抽,大师姐武学千万不要抽。氪佬随意。(大师姐为长荒载体之一,但依旧不建议抽。1,新手资源有限即使把长荒与师姐都三突了还需准备装备之类的,培养周期不短。2.大师姐不是长荒最佳载体)
6.16-6.30张月武学潜质,花镜棠武学潜质,椿岁武学潜质。《两仪折峰手》《万毒逆行决》(花镜棠t1推荐抽一个,要么只抽一个要么抽到33。因为这个侠客输出玩法要33,保人00就够了。张月,两仪,万毒。资源有限的话都不推荐抽。张月用的还算多但是要求33,两仪一突可用与辛弃疾绑定但是实在拉跨,万毒个别门派的个别侠客可以玩法比较杂技普适性不高(基本就没啥人用)。)
太极拳与长荒一剑都需要载体,太极拳载体可去奇遇商店换张良,之后根据门派选择适合的载体。长荒先不急。太极拳与长荒都可做pve武学使用
2.0前的攻略(6.2)|汉家江湖 - 第1张新手祈福有礼侠客基本差不多都要一点突破才好用,不选屈心即可。推试练塔会送一个潜质选择宝箱大概是(张月绝潜质,耶律弥勒绝潜质,桃花仙子绝潜质中间选一个)结合这里可以把桃花换到10(也没啥用)总之各位看xp选把,不选屈心即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