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ZywOo:通过复仇NAVI来结束2021年一定非常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8 13:16:33 作者:㮊黎 Language

Vitality选手ZywOo接受了采访。

Vitality的明星选手ZywOo接受了Dexerto的采访,在采访中,ZywOo称队伍今年在面对NAVI时经历了多次失利,他希望能在BLAST全球总决赛的决赛舞台上面对NAVI,并完成复仇:

“在决赛中,我们可以再次面对NAVI或者Gambit。他们都很棒,不过我更希望能遇见NAVI,因为今年我们很多次都败在NAVI手中,能通过复仇NAVI来结束2021年一定非常酷。”

关于apEX

apEX实在太疯狂了!游戏内外他都在坐着一些疯狂的事情,观看他的视角总会觉得十分有趣。

【CS:GO】ZywOo:通过复仇NAVI来结束2021年一定非常酷-第1张

如何在与G2的比赛中阻止了NiKo的疯狂表现

我们没有选择与NiKo正面对决。在与G2的比赛中,无论是个人状态还是团队配合我们都做得十分出色。所以我们并没有考虑如何组织NiKo,只是努力让自己表现得更加出色。

关于ZywOo与Niko、s1mple的比较

现在我并不想将自己与NiKo、s1mple进行比较。目前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这是我们的“最后一舞”,这个阵容的最后一场赛事。我只想努力做到最好,不考虑与其他竞争者之间的对比。

目前Vitality在BLAST全球总决赛中已经闯入了胜者组决赛阶段,他们将会面对Gambit,争夺一张决赛舞台的门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