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6星归溟幽灵鲨:2技能保留锁血特色,1技能交换生命比例,实力依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13:44:55 作者:喵了个咪 Language

明日方舟手游,3周年的限定角色6星归溟幽灵鲨的技能情报已经完全公开。和我们之前了解的情报一样,SP幽灵鲨的定位是特种职业下的傀儡师分支。个人觉得,这次的限定干员的3个技能设计各有特色,同时还保留幽灵鲨独有的锁血能力,看起来还是很有实力的。

明日方舟-6星归溟幽灵鲨:2技能保留锁血特色,1技能交换生命比例,实力依存! - 第1张首先是SP幽灵鲨的天赋方面,个人觉得这两个天赋还是比较实用的,一个是针对职业自身的替身设置的,而另一个则是针对深海猎人阵营提供的生命增幅。这样看来的话,SP幽灵鲨自身应该不会改变阵营了,应该还是可以和斯卡蒂等干员一同享受深海buff。
明日方舟-6星归溟幽灵鲨:2技能保留锁血特色,1技能交换生命比例,实力依存! - 第2张本以为幽灵鲨的一技能会是比较普通的技能,加点攻击力或者加点攻速什么的。但是这次SP幽灵鲨的1技能算是给我们一个惊喜。该技能可以交换鲨鲨和其他一个友方的血量比例,这个其实很容易理解,比如斯卡蒂残血了,但是幽灵鲨是满血的,那么这个时候开技能就可以让斯卡蒂满血,但是幽灵鲨残血。
明日方舟-6星归溟幽灵鲨:2技能保留锁血特色,1技能交换生命比例,实力依存! - 第3张按照官方的一个描述,这个技能目前的使用参考是:和泥岩这类难以被治疗的角色进行换血。这样想的话,感觉泥岩更强了,一下子领取了一个大号急救包,这样站场输出可以更加持久了。

而SP幽灵鲨的2技能,则是我们上面提到的锁血技能。目前看来的话,SP幽灵鲨似乎和本体的5星近卫幽灵鲨的锁血能力争个高低,因为持续时间上似乎差不多的同时,SP幽灵鲨自身傀儡师的特性有一些优势,技能结束可以召唤替身辅助战斗。
明日方舟-6星归溟幽灵鲨:2技能保留锁血特色,1技能交换生命比例,实力依存! - 第4张不过到底孰强孰弱还是需要结合具体的初动数据,以及回转数据进行分析。个人感觉比较可惜的是,异格干员和自身不能同时上场,不然两个锁血下来,能拖住敌人好久了,这对于合约高层的价值还是很大的。
明日方舟-6星归溟幽灵鲨:2技能保留锁血特色,1技能交换生命比例,实力依存! - 第5张最后终于轮到了我们SP幽灵鲨的3技能,个人觉得幽灵鲨3技能倒是平平无奇,就是纯粹的生存+输出技能,思路上有点类似于斯卡蒂的3技能。不过鲨鲨的技能可是对群的,这个技能其实没啥好说的,这么简单粗暴的技能,就等数据算dps即可。
明日方舟-6星归溟幽灵鲨:2技能保留锁血特色,1技能交换生命比例,实力依存! - 第6张总而言之,个人觉得SP归溟幽灵鲨的技能设计还算比较有特色。1技能特色最高,算是一个简单急救包,可搭配泥岩使用。而2技能是高难必备的一个技能,后
续合约高光可能性大。最后的3技能,就看具体的输出能力如何了,如果输出出色且回转不下毒的话,也会是个好用的输出决战技。

转自: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0903408361890304&wfr=spider&for=p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