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聊下A级角色寒霜之牙维达尔|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13:33:32 作者:狗狗看世界 Language

寒霜之牙·维达尔,简称冰牙。
这角色的无口属性很令人欣喜,至少我挺喜欢。当时有资源(点背抽不到想练的s)便练了起来,
但也许是冰冻控制占模导致输出不是很理想。
主要目前的控制类条件增伤就很烂,打小怪不太需要,打boss没什么用。

boss基本都有控制抗性,控个两三次就会有挺长一段时间免控了。
你以为这就完了?这控制抗性还有隐藏属性,比如本来3s的控制对boss可能只有1.5s左右,退出修正模式后boss的控制抗性槽会重新读条等。
所以三线神格也并不能给角色带来质变,普攻顺劈带冰冻的专武更是负提升。
另外在之前的更新后,本来基本算是冰牙手操唯一的作用——通过点出中线陀螺神格打Ω评级的玩法也废了(之前转圈圈可以简单的快速提高评级)。
这就使得冰牙手操辅助AI大哥的能力变差了,再也不能跟AI大哥们愉快地玩耍了。
左线神格太笨重了,对boss无力(1.3技能在boss那无法形成combo,冰控会在3技能碰到boss前结束效果)。
右线神格对杂还行,比左线更加稳定,可作用也就到此为止了。
明明动作手感相当好的角色,却哪哪都发挥不出优势,现在就是徒弟(利维坦)都比师傅强了。
真爱党难道就不能期望强度了么?
最后在分享个没啥用的小技巧,就是在平A过程中点击正在CD的技能就可以重置平A。
那么祝大家都能玩的开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