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SP3低耗队捞金四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13:23:27 作者:喵了个咪 Language

需要低耗说明您缺金四磁或者要提舰队实力等等,但这次地图练好感也挺值的,攻略可以做参考,缺油的时候低耗,不缺的时候6船好感(练级)。

刚才我也尝试了低配装备,基本盘还是可以盘下来的,就是稳定性欠佳,十分抱歉没有考虑到有的人不喜欢给低耗队上好装备。


驱逐只要有俩饭盒就行,装备无所谓,有啥用啥,但别不填满,重炮带高爆炮,有火控带火控,没火控带弹链。

油耗=10+5*5+10=45

地图里三个精英和BOSS都能掉金四磁,效率还是比较高的。

在鞍山出场的情况下,BOOS战可以说毫无压力。

低耗所面对的难点,在于本地图刷新的3只精英,自律情况下优先打精英的,目前来看只有唐卡能抗住三轮精英战(也有人说随便一个驱逐或者单唐卡就能扛得住,我试了几次弹幕有点难抗,扛不住。还是双唐卡好用,各位配合自己习惯和船池参考)。因为两队出击没有跨队,输出能力大幅降低,如果有翻车的情况请考虑用带弹幕的重炮。

驱逐炮有啥用啥,最好用128SKC或者B13,不愿意用好的就上+10的120mm炮。仅需要考虑给唐卡装备。鱼雷用紫四磁就够了,打不动换金的,用于给精英怪补刀。

关于驱逐舰的设备,统一双维修或者更好的肉装,BOSS战上个1油驱逐过场就行了,不用考虑除了双维修外的装备。

战斗截图:
《碧蓝航线》SP3低耗队捞金四磁 - 第1张《碧蓝航线》SP3低耗队捞金四磁 - 第2张《碧蓝航线》SP3低耗队捞金四磁 - 第3张《碧蓝航线》SP3低耗队捞金四磁 - 第4张《碧蓝航线》SP3低耗队捞金四磁 - 第5张
心得(废话):

时代变了,更高效低耗和油锁都同时出现。很多人会觉得锁了油就不需要低耗了,也有人觉得有了更高效的低耗,锁油还是显得浪费。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我是结合来的,毕竟低耗一直以来令人诟病的方面就是枯燥且痛苦。

同时,低耗也是一种乐趣吧,追寻最优解,哈哈。今天更新以后就在思考能不能在SP3低耗,道中我固定的突击者唐卡,BOSS队换了好几轮。一开始都是3驱逐BOSS队,后排尝试了黑暗界、突击者、兰利之后发现传统低耗肯定是打不动的,所以改用了贝亚恩或鹰,效果确实有所改善,但还是会超时。我突然想到,6+3是9油,我9+1是10油其实也不差多少,因为BOSS战就一局,索性上了鞍山。

受到各位教诲了,我确实应该考虑到所有人,尝试了低一些的配置和装备之后发现虽然偶尔会翻车,但也不是不能打,这给我追求低耗带来了一个新思路,或许可以只带主炮和鱼雷或者只带俩饭盒或者啥也不带,连装备都省了,这样就不用换来换去挺麻烦的。
《碧蓝航线》SP3低耗队捞金四磁 - 第6张


转自: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7044690484137879&wfr=spider&for=p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