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13:23:20 作者:小嗨解说 Language

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1张
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2张前言:大家好,我是小嗨。【巨龙之境】版本有什么好玩的阵容呢?今天小嗨就给大家分享一套萌新最喜欢的赌狗阵容——驯龙烈焰炮
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3张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4张阵容组成:塔姆、崔丝塔娜、金克丝、璐璐、娑娜、奥恩、库奇、迭嘉/敖兴(9补)阵容羁绊:4神龙3炮手2格斗2驯龙2魔导+2幽影/4风暴龙转职推荐:炮手转>烈焰转>风暴转巨龙圣坛:狩猎律动、星界赐福、掷骰狂人、炮手和烈焰羁绊相关强化
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5张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6张主C崔丝塔娜:死亡之刃+飓风+羊刀/无尽之刃/最后的轻语/汲取剑坦克奥恩:石像鬼石板甲+莫雷洛秘典/狂徒铠甲/荆棘之甲装备解析:主C崔丝塔娜的装备优先做出飓风+死亡之刃,这两个装备是标配,崔丝塔娜必须追3星,3星死亡之刃攻击增加100点,飓风是用来打普攻伤害的。最后一件装备可以考虑羊刀、无尽之刃、最后的轻语、汲取剑有什么给什么。前排奥恩的装备是石像鬼石板甲、荆棘背心、狂徒铠甲、龙爪、救赎、莫雷洛秘典这些肉装有什么给什么均可。Ps:可以补充几个传送门给塔姆。
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7张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8张阵容核心是
4神龙3炮手2驯龙,开局一定要有2驯龙,这套阵容前中期会比较缺前排,驯龙后期诺姆希能够补充阵容缺少前排的关键,因此驯龙一定要非常早开!
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9张崔丝塔娜属于强袭炮手+驯龙大师羁绊,因此开高强袭炮手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当然了赛娜属于1费卡,后期如果没有3星可以不开。而金克丝和库奇是属于强袭炮手+神龙烈焰羁绊,因此神龙烈焰羁绊还是比较重要的。
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10张神龙烈焰羁绊的效果是技能释放后,能够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而随着神龙烈焰羁绊数量的增加,烈焰的伤害效果也会提升,因此优先补充塔姆和娑娜开出4神龙羁绊。后期阵容提升则是根据巨龙圣坛和人口来决定,这里小嗨推荐9人口可以补充塞芬或者敖兴,塞芬能够开3幽影羁绊,减少双抗对于阵容整体伤害提升还是非常重要的。其次补充敖兴+奥恩能开出4风暴,风龙提供的控制,以及敖兴后期AOE伤害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11张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12张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13张阵容运营:这一套2费卡的赌狗阵容,开局拿到2驯龙,直接可以考虑去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驯龙最迟在2-3必须开出来,再迟就不要玩了,这样的诺姆希后期是没有坦度的。前期有装备可以尽量走连胜,阵容对于反曲弓只需要一把,还是相对比较好去拿的。开局装备:优先拿大剑、反曲弓,优先做出死亡之刃和飓风。
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14张2阶段:2-1拉4人口,2-5拉5人口,开局可以考虑去拿黑默丁格,这样能够开出2驯龙的几率会大大提升。前期尽量围绕着驯龙+炮手搭建羁绊,有什么体系卡就上什么体系卡,2星赛娜的伤害会高于1星小炮,赛娜2星可以先考虑给赛娜打工使用。
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15张3阶段:3-1/3-2回合拉6人口先搜一波质量,优先把阵容全部找到2星,然后继续存钱在4阶段去搜卡。
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16张4回合:当前版本巨龙圣坛刷新时间改为在4-2回合,因此4阶段去搜3星崔丝塔娜的时间,小嗨建议等到4-2回合拿了最后一个强化再去搜卡,类似快速思考、掷骰狂人这些强化,如果拿到直接就起飞。
崔丝塔娜3星了直接拉7人口开出4神龙3炮手羁绊。
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17张后期阵容:8人口根据巨龙圣坛强化选择补充阵容,优先开出高神龙、高炮手,但是不推荐补充1星赛娜开4炮手,补充李青开出2风暴的控制相对会更加重要。
金铲铲之战:驯龙烈焰炮,小小炮手,超高伤害,新赛季必学阵容! - 第18张后期9人口可以补充塞芬或者索尔开出2幽影/4风暴,这两个龙王对于阵容的提升都是非常大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