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4》制作人回应开发缩水传闻:为了避免延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12:44:0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有报道称《神鬼寓言4》或将缩减开发规模。该作的高级制作人Amie现已对此消息做出回应,她表示界定开发范围是避免游戏延期或加班的“常规、必要、合理”操作。

《神鬼寓言4》制作人回应开发缩水传闻:为了避免延期-第0张

“我想澄清一些关于范围界定的事:它是游戏开发过程中常规、必要、合理的一部分。我可以保证,你玩过的每一款3A游戏都会在开发过程中定期进行范围界定。”

“范围界定的目的是确保团队专注于一个清晰的愿景,并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以及不牺牲自己的情况下完成任务。未被正确界定开发范围的游戏通常会跳票或赶工,这两种情况我们都应尽可能避免。”

《神鬼寓言4》制作人回应开发缩水传闻:为了避免延期-第1张

《神鬼寓言4》是一款由Playground Games制作,《神鬼寓言》系列的第四部正统续作。目前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以及官方反馈的信息显示,此作的开发似乎并不顺利。

来源:游侠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