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之通用武学解密:武学一览|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12:16:40 作者:风吟华旭 Language

已经写完了各个武学分类的攻略分析了,那在你心中通用武学的第一武学是谁呢?给你三秒钟思考一下。

3

2

1

0

太极拳,没错,通用第一,这个的确是执牛耳者,那么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呢?
攻略之通用武学解密:武学一览|汉家江湖 - 第1张紫微刀能排这么高,当然是有版本红利的成分,但是不可否认紫薇翠袖在论剑中的盾量可以比肩桃花,而翠袖还带减冷却,罗汉拳压根就是矬子里拔将军,通用武学里一共就两个防御武学,同时因为自身是乙武学,挑战中还送一个真解,所以资源加成又有一部分,罗汉拳能到探花这个这个地位是有水分的。

莲花能摘得榜四,是不出意料的,本来莲花棍就是铁打不走的控制武学,莲花不行黑衣可以一控就是一整片,但是突脸和打断对方节奏是相当好的。

剩下的就是并列排在第五的各位了,机缘巧合之下排在第五的有四个,而前五正好就是所有上20分的武学,列缺的评分有争议,但这里我坚持我的看法,列缺打高输出一定得开车而且还需要一定的运气(能及时开怒),我基本上没有遇到双列缺的阵容。八卦刀完全是性价比超高,这里完全是因为它的性价比和孤狼的加成抬了它一下,实际上它应该是第五里面最靠后的一个武学,秋水剑,因为它一剑穿云的高爆发伤害,这样的高爆发就是在现在的奇遇3中也能见得到,但是发挥不稳定,排名应该是仅在八卦刀之上,连斩刀是大更之后突破下调一级,三突有了斩杀,本来就是割草必备武学,这样的改动下又加强了PVP的出场,能排进前五也是有一定的道理。

比较可惜的就是秋风刀了,秋风刀仅仅只差0.5,实际发挥肯定是比第五的各位要强的,但是绝武的资源需要拖了后腿,当然我也可以硬抬进去,但是秋风刀不像八卦刀仅仅只需要极低的消耗,秋风刀太需要资源了,我除了因为以上原因还因为懒,因为在做表格的时候我发现原来的秋风刀的分有错误有重改,改了三四个表格,这里要是再改就又是需要大改一通,我有点懒,等歇一歇之后我再做计较吧。

这是我加权后的统计,如果去权之后的排名呢?攻略之通用武学解密:武学一览|汉家江湖 - 第2张排名变化就是莲花棍进了前三,八卦刀掉出前五,20分以上的仅剩前三,秋风刀排名前进了5位,秋风刀依然看不出优势,之前有说这都是资源消耗惹的祸,那如果我们去除资源影响,排名又会有什么变化呢?攻略之通用武学解密:武学一览|汉家江湖 - 第3张秋风刀上升到第四,可见资源对绝武分数的影响,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太极剑了,太极剑的评分可能是有过低的嫌疑的,这个……等日后太极剑经过历史的检验之后我再做调整吧

如此,加上排名浮动,按照得分排列所有可进阶突破通用武学攻略之通用武学解密:武学一览|汉家江湖 - 第4张无论怎么排,太极拳都一直是龙头老大,不愧是太极拳。通用武学中 输出:25个 控制:6个 辅助:7个 防御:2个 狗脸枪:1个(迷之武学)

输出25个武学排名攻略之通用武学解密:武学一览|汉家江湖 - 第5张控制6个武学排名
攻略之通用武学解密:武学一览|汉家江湖 - 第6张辅助7个武学排名攻略之通用武学解密:武学一览|汉家江湖 - 第7张防御两个武学排名攻略之通用武学解密:武学一览|汉家江湖 - 第8张
目前的排名就先这样,一般是不会再改了,改个表格太麻烦了,谢谢大家,我是风华,我们下次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