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将拍新电影 华纳兄弟已再次拿下翻拍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4 12:20:39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近日华纳兄弟探索公司CEO大卫·扎斯拉夫(David Zaslav)宣布,华纳兄弟影业已再次拿下托尔金作品《指环王》《霍比特人》的电影翻拍权,合约包括多部基于该系列小说的新电影,将由华纳的厂牌新线开发。

此前华纳+新线推出了中土IP的名作《指环王》三部曲电影和《霍比特人》三部曲电影,这次他们的签约对象是瑞典游戏厂商Embracer Group,这家公司在去年从Saul Zaentz集团手中拿下了《指环王》IP的多种开发权,包括电影、游戏、周边、主题公园、现场演出等。

华纳兄弟影业发表声明称:“20年前,新线公司将《指环王》不可思议的故事、人物和世界搬上了大银幕。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电影系列,受到几代影迷的欢迎。虽然《指环王》三部曲电影有着动人的故事和细节,但却并未将托尔金所梦想的庞大复杂和令人眼花缭乱的中土世界完全展现出来。现在有机会能邀请影迷们继续深入到中土世界电影中,对我们而言是一种荣誉。我们很高兴能与Embracer合作进行这次冒险。”

《指环王》将拍新电影 华纳兄弟已再次拿下翻拍权-第0张

目前《指环王》系列新电影还未确定导演。导演彼得·杰克逊发表声明称,正在密切关注最新进展,很期待能与华纳进一步交谈。“我期待着与他们做进一步谈话,聆听他们对此系列向前进的未来展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