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小魔方是什么意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11:29:18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经常能看到各种小魔方代打,许多召唤师发现网上对魔方的定义似乎并不符小魔方的真正含义,那么小魔方究竟是啥东西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小魔方的真正意思,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小魔方意思介绍

  首先小魔方指的是个人主页王者印记右边的这个【巅峰赛分数框】,如果是顶部有一个闪闪发光小方块的框,那么这个号就是小魔方号,小魔方是通过赛季结束时,巅峰赛积分排名前5000结算发放的。

王者荣耀小魔方是什么意思 - 第1张

  小魔方其实就是【巅峰王者证书】,只要你获得过一次,就会永久持有。毕竟小魔方的获取难度相对较高,每个赛季只能有两万个号能获得小魔方,可以说这是实力的象征,所以会有很多人想要小魔方。

王者荣耀小魔方是什么意思 - 第2张

  言归正传,小魔方是巅峰赛排名前五千名给的巅峰王者证书,并不是段位框右上角的魔方标志,那个魔方打个1500分就有了,烂大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