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开赛7-3!结束7-9!AL无缘季后赛,Tabe的BP也惨遭质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5 21:55:42 作者:贝塔Beta看比赛 Language

LPL春季赛常规赛AL和TES的比赛,双方打满3局之后,AL以1-2的战绩不敌TES,正式无缘季后赛。而这场BO3其实AL输得很可惜,他们其实每场比赛都握有优势,但是没能拿下胜利,而且第三局Tabe的BP也引发了不少的争议。


赛后AL官博下方的评论如下,首先是不少粉丝吐槽:Tabe的BP太差了,三路劣势,还给打野选狗熊,前期打不过,又开不了团,是怎么选出来的?也有人嘲讽AL:谁叫你们之前输给EDG、RNG和RA的?进不去季后赛只能说活该!

【英雄联盟】开赛7-3!结束7-9!AL无缘季后赛,Tabe的BP也惨遭质疑-第0张

先来简单回顾一下这场BO3,第一局前期TES下路打出巨大的优势,2次对线击杀,但是AL上中野在上半区也拿到了优势,并且在14分钟上路的团战中配合更好,TES则是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一个送,前期AL经济小领先。中期双方几次团战有来有回,直到后期33分钟TES选择打大龙,AL赶来后开团瞬间击杀JKL滑板鞋,团战大胜后AL拿下大龙。最终AL稳健运营拿下电龙魂和又一条大龙后,成功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英雄联盟】开赛7-3!结束7-9!AL无缘季后赛,Tabe的BP也惨遭质疑-第1张

第二局双方前中期都有来有回,经济差距一直没有拉开,虽然TES中期拿下第一条大龙,但是下路双人组很快被抓死,无法推进。直到28分钟双方中路拉扯,croco盲僧开团失败,自己被秒,369鳄鱼切后排击杀hope韦鲁斯,TES拿下第二条大龙后,开始经济领先。最终凭借369鳄鱼团战的勇猛发挥,TES还是有惊无险拿下第二局的胜利。

【英雄联盟】开赛7-3!结束7-9!AL无缘季后赛,Tabe的BP也惨遭质疑-第2张

第三局前期AL在下路一度打出了小优势,但是一波换线,把下路双人组换到上路,反而让TES的下路双人组拿到了一血塔,自己下路的优势因为换线换没了,JKL卢锡安发育了起来。TES拿到优势后,稳健滚雪球,开始疯狂压制,最终TES顺利拿下第三局的胜利,完成让一追二。

【英雄联盟】开赛7-3!结束7-9!AL无缘季后赛,Tabe的BP也惨遭质疑-第3张

赛后LPL官方解说毛毛和PYL也分析了AL落败的原因,他们认为:第二局AL输得比较可惜,第三局阵容的选择难度比较大,TES的卢锡安和娜美真的不能放,对线压力太大了,这把其实AL前期已经针对TES的下路了,但是中期卢锡安娜美还是打出了很关键的作用。那波AL自己主动换线到上路,让卢锡安和娜美无压力推掉了一血塔,补了一大口发育,自己在上路又没抓到人,一血塔也丢了,那波之后AL就很难了。而且第三局AL可以抢卡尔玛的,因为卡尔玛至少在对线期间都会有线权,打团也很厉害,AL很喜欢打架,应该选这种打架强的英雄。

【英雄联盟】开赛7-3!结束7-9!AL无缘季后赛,Tabe的BP也惨遭质疑-第4张

AL随着这场比赛的落败,正式无缘季后赛,在赛季初拿到7-3的战绩后,惨遭连败,特别是在沙皇这个英雄使用不了后,他们已经不知道怎么玩中野了,对于shanks来说,没有沙皇这个英雄影响很大,哪怕是前期AL拿到了优势,中后期总是无法拿下胜利。Tabe加入后,这个问题依然没有改善,可能是Tabe来的时间还不够长,要等到夏季赛才能看到成果吧!

不过第三局Tabe的BP确实挺臭的,三线劣势,有扇子妈不抢,赵信也让TES在第二轮拿到,完全就是TES盲选的最佳阵容。虽然说BP是很烂,但是选手的决策也是同样差劲,特别是2-0的泽丽换线到上路,让0-1的卢锡安爽发育,AL的运营问题也很大,其实这个赛季他们经常优势拿不下胜利,就是不会运营,春季赛已经没机会了,希望夏季赛看到进步吧!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